[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心灵乐园

2020-01-22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作文 | 小雏 作文 优秀 
   800字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
  今年我们升到了五年级,来到了我们梦寐以求的新校区,可我依然忘不了老校区的那块心灵的乐园——开心农常

  一走进老校区,是一个大广场,广场的左边就是开心农场了。开心农场不大,也就两千平米左右,但正是因为占地小,它的美丽才能一览无余。我喜欢这片农场,所以我也喜欢综合实践课,每次综合实践课,我都要在农场上挥洒汗水,辛勤耕耘,期待最美的收获。

  春天,是下地播种的好时机,也是开花的时节。一走进校园,你就能闻到沁人心脾的桃花香。循着花香,你就会来到开心农场,只见满树的桃花争奇斗艳,淡红的、深红的……好看极了!一到我们期待的综合实践课,老师就会拿着几袋花种教我们如何播种,小雏菊、波斯菊、太阳花等应有尽有。除了花,还有菜种:豇豆、茄子、番茄也不少。我们排着队下楼,走到属于我们的那块小田地,把种子种了下去,看着这些被种下去的小种子,我们都希望它能快快长大,把这里装扮成一个像大花园般的农场。每天放学后,我们都要忍不住往农场走一圈,看到我们精心呵护的幼苗平安无事才肯回家。

  夏天,是一个长茎长叶的季节,也是部分农产品成熟的季节。自从桃花谢后,树上就渐渐长出了一个个青绿色的小桃子。现在,小桃子一点点变红了。记得有一次,我摘了一个小小的、半红的桃子下来吃,刚吃一口就吐出来了,满嘴的涩味。后来,我只敢看着桃树结果,却不敢摘下来吃,因为还没有成熟。任何东西都是一样的,没有耐心的等待,它是没有最美的呈现的。夏天,我们种下午的番茄和豇豆经过精心的护理,耐心的等待,终于捧出了红彤彤的番茄,长长的豇豆了,我开心地笑了。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所有的花、菜都长势良好。农场上五彩缤纷,我们来到农场,看着五彩缤纷的菜、花,我们知道,自己的愿望实现了。我们走进小田地,小心翼翼地摘下一个又一个果实,不一会儿,我们的手上就塞满了各种各样的果实,我们的辛勤耕耘在农场得到了大收获。

  这片农场带给过我许多的快乐,带给我许多童年美好的回忆,是我们最能释放孩童天性的乐园,我永远也忘不了这美丽的开心农场!

-=-=-=-=-=--=-=-=-
114.84.254.207

年级:11
分类:1
作文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心灵乐园》摘要:占地小,它的美丽才能一览无余。我喜欢这片农场,所以我也喜欢综合实践课,每次综合实践课,我都要在农场上挥洒汗水,辛勤耕耘,期待最美的收获。春天,是下地播种的好时机,也是开花的时节。一走进校园,你就能闻到...
相关文章让学生背作文可取否淝河小学举行五一学生作品展
作文快手熊方剑随笔:读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荷塘月色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一片树叶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初遇晚春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心灵乐园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致最后一次秋天的 作文
[作文]五年级写景作文:一位神奇的“魔法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家乡的树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路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我家的花园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大海 作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