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大海

2020-01-22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作文 | 浪头 作文 大海 
   400字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
  我见过气势磅礴的长江,也见过平静如镜的湖泊,也曾领略过欢快活泼的小溪,但印象最深刻的,却还是那蔚蓝浩瀚的大海,它让我记忆犹新。

  记得那一天,我在假期里看到了海,海是静的,仿佛是明镜一般,倒映出了蓝天白云,还有快乐的人们。再看仔细一点,发现海水格外清澈,连砂砾和石子都看得格外清楚。渐渐地,海风习习地吹了过来,海面波光粼粼,阳光倾泻下来,照在海面上,海面就像镀了一层碎金,更加令人惊叹了。海又是动的,浪花一个追着一个,扑打在礁石上,白花花的浪头一阵阵向海滩袭来,打湿了一串串金黄的脚印。沙子松松软软,踩在脚下痒痒的,捧起一捧金黄的碎沙,他们就像一群调皮可爱的孩子,一个一个,几个几个,成群结队的从我的指缝溜走,迫不及待地落在沙滩上,多么细腻的沙啊,握在手里不觉得扎手,反而觉得像握着一条丝滑柔软的绸缎这是多么享受的一件事情啊!

  你听听,那海边哗哗的浪声,人们的欢声笑语,树林中沙沙的叶声,形成了一首欢快的自然乐章,多么动听啊!我爱着这大海,爱着它的神秘,爱着它的的美丽,我爱大海!

-=-=-=-=-=--=-=-=-
114.84.254.207

年级:11
分类:1
作文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大海》摘要:碎金,更加令人惊叹了。海又是动的,浪花一个追着一个,扑打在礁石上,白花花的浪头一阵阵向海滩袭来,打湿了一串串金黄的脚樱沙子松松软软,踩在脚下痒痒的,捧起一捧金黄的碎沙,他们就像一群调皮可爱的孩子,一...
相关文章让学生背作文可取否淝河小学举行五一学生作品展
作文快手熊方剑随笔:读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荷塘月色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一片树叶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初遇晚春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心灵乐园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致最后一次秋天的 作文
[作文]五年级写景作文:一位神奇的“魔法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家乡的树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路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我家的花园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大海 作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