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美丽的春天

2020-01-22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作文 | 千红 六色 小猴 
   400字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
  迎着和煦的春风,迈开轻快的脚步,我把鸟语花香,莺歌燕舞,色彩斑斓的春天拥抱。

  二三月间,微风轻轻地吹拂着,毛毛细雨从天上洒落下来。千万条柔柳展开了鹅黄色的嫩叶。青色的小草在春光的照射下快乐的生长。各色鲜艳的话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了,红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似霞,黄的赛金......形成了烂漫无比的春天。

  春天的树林里,小鸟抖动彩翼,忙着搭窝筑巢;松树有了美丽的家园,快活的叽叽直叫;在茂密的树丛中,小猴开心的又蹦又跳。

  中午放学回家,走进收拾的井井有条的院落里,眼睛突然一亮,那几颗高大的海棠树,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这繁花从树枝开到树梢,不留一点空隙,阳光下就像几座喷出的飞泉......

  春光竟会这样的饱满,这样的烂漫。它把一冬蕴藏的精神、力量,都尽情地释放出来了!

  春天的美不在于它的枝繁叶茂,不在于万紫千红,不在于桃红柳绿,而在于我们是否用心去品味。年少的我们正处在人生中的春天,是祖国美丽的花朵,沐浴在这美好的春光下,一定要团结同学,努力学习,用知识武装大脑,还要多多锻炼,使自己有强健的体魄,为我们祖国的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

  我爱春天!

-=-=-=-=-=--=-=-=-
114.84.254.207

年级:11
分类:1
作文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美丽的春天》摘要:回家,走进收拾的井井有条的院落里,眼睛突然一亮,那几颗高大的海棠树,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这繁花从树枝开到树梢,不留一点空隙,阳光下就像几座喷出的飞泉......春光竟会这样的饱满,这样的烂漫。它把一冬蕴藏...
相关文章[作文]春天在哪里[作文]春天,你在哪里
让学生背作文可取否淝河小学举行五一学生作品展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荷塘月色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一片树叶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初遇晚春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心灵乐园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致最后一次秋天的 作文
[作文]五年级写景作文:一位神奇的“魔法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家乡的树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路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我家的花园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大海 作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