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第二场环境大变样

2020-01-22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作文 | 平凉 特好 花园里 
   400字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
  又一次下雪了,也是又一次环境大变样,因为天空缓缓飘下白莹莹的雪花覆盖了整个平凉。

  今早,我起床后,拉开窗帘发现天上在落着雪花。我激动极了,我可是最喜欢下雪了!我立刻写起作业,心却飘到了外面的雪上,等到作业写完,妈妈也正好说带我出去走走,我心花怒放就差挨个亲妈妈了。

  我刚迈出单元门的第一步,映入眼帘的就是白皑皑的一片,我跳着笑着,滑起雪来。此刻,花园里的花花草草都混为一色,虽然有点蔫了,可我就喜欢纯洁,还冒着一丝可爱之气的白色。哎呀!你看我眼眨毛都有几片雪了,我感觉特好看呢!地上更是白的无可挑剔,我一走一个脚印,记录着我的生活。在此,我还找了一首以前的歌。

  洁白的雪花飞满天,白雪覆盖着我的校园,漫步走在这小路上,脚印留了一串串,有的直有的弯,有的深有的浅,朋友啊想想看,道路该怎样走,洁白如雪的大地上,该怎样留下。

  雪天,我的最爱,还可以让一直不大干净的地面,变得白皑皑,所以我们要让想象变为现实,让我们行动起来,争做环保小卫士。

-=-=-=-=-=--=-=-=-
114.84.254.207

年级:11
分类:1
作文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第二场环境大变样》摘要:了,我感觉特好看呢!地上更是白的无可挑剔,我一走一个脚印,记录着我的生活。在此,我还找了一首以前的歌。洁白的雪花飞满天,白雪覆盖着我的校园,漫步走在这小路上,脚印留了一串串,有的直有的弯,有的深有的浅...
相关文章淝河小学举行五一学生作品展让学生背作文可取否
作文快手熊方剑随笔:读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荷塘月色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一片树叶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初遇晚春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心灵乐园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致最后一次秋天的 作文
[作文]五年级写景作文:一位神奇的“魔法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家乡的树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路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我家的花园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大海 作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