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小学五年级作文:不一样的旋律

2020-01-22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作文 | 万里 晴空 挥汗成雨 
   300字作文:小学五年级作文
  咦,那个人怎么了?太阳当空却像一只“落汤鸡。”咦,美丽的鲜花和小草都低下了头。咦,天气那么晴朗,为什么没有一个人?原来是外面的太阳太热。原来夏天来了。孩子们在大街上跑两圈,就早已经挥汗成雨。

  夏天也是一个阴晴不定的人,一会儿倾盆大雨,一会儿晴空万里。有时我们趁着晴空万里的时候,打了水仗,可是好景不长,刚玩一会儿就下起了雨,可是这并没有阻止我们玩游戏。最后,我们回到家中,身上已经湿漉漉的了。腿上都是泥点。我玩的真开心呀。

  到了晚上,小鸟在树上歌唱,青蛙和蟋蟀在草丛中伴奏。天上的星星是它们忠实的粉丝,为它们举起荧光棒喝彩。我也带着小椅子,到外面吹着凉风,听着演唱会。

  夏天就是一首跌宕起伏的诗歌,时而沉闷,时而高潮,时而起伏。

-=-=-=-=-=--=-=-=-
114.84.254.207

年级:11
分类:1
作文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作文:不一样的旋律》摘要:就下起了雨,可是这并没有阻止我们玩游戏。最后,我们回到家中,身上已经湿漉漉的了。腿上都是泥点。我玩的真开心呀。到了晚上,小鸟在树上歌唱,青蛙和蟋蟀在草丛中伴奏。天上的星星是它们忠实的粉丝,为它们举起...
相关文章三年级作文起步教学“四注意”录像指导作文教学整体构思
落实看图说话、写话小学生如何写看图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荷塘月色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一片树叶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初遇晚春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心灵乐园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致最后一次秋天的 作文
[作文]五年级写景作文:一位神奇的“魔法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家乡的树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路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我家的花园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大海 作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