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优秀作文:春风十里

2020-01-22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作文 | 亭亭 驿寄梅花 十里 
   400字作文:优秀作文
  “年轮过了几度,竹屋前的柳树已成林,吹遍了春风,来年却也不归。”

  依稀记得故乡的泥土和风,柔软温和,一场雨过后空气中便氤氲着泥土的气息,风也带来了春天的信件。

  你走了以后,似乎也与这个与世隔绝的地方不再相识,“驿寄梅花,鱼传尺素”渐渐地存在于往事与回忆,随风而逝,连年也不见你踪影。

  你是否能想象,门前柳树已亭亭如盖矣,垂落的长发也已及腰,微风中摆动着身子,风姿绰约。她温婉而立,站成了一行爱情诗。

  你是否还记得,藏青色的天空有浮云掠过,雄健的苍鹰振翅而翔,在高亢嘹亮的声音里化作流星,电光火石间坠落下地平线。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你这一生,行过了无数的桥,走过了无数的街市,遇见了无数的人,却终将在遍体鳞伤中回到那个与世界初见的地方,那是你存在于天地间的证据,给你希望,也给你彷徨。

  故乡的原风景,也许还刻在你的脑海里,也许早已被忘记;但你要记得,你是大地的孩子,身上流淌着大地的血液,每一缕呼吸都散发着纯真的泥土香气。

-=-=-=-=-=--=-=-=-
114.84.254.207

年级:15
分类:1
作文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优秀作文:春风十里》摘要:便氤氲着泥土的气息,风也带来了春天的信件。你走了以后,似乎也与这个与世隔绝的地方不再相识,“驿寄梅花,鱼传尺素”渐渐地存在于往事与回忆,随风而逝,连年也不见你踪影。你是否能想象,门前柳树已亭亭如盖矣,...
相关文章让学生背作文可取否淝河小学举行五一学生作品展
作文快手熊方剑随笔:读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荷塘月色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一片树叶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初遇晚春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心灵乐园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致最后一次秋天的 作文
[作文]五年级写景作文:一位神奇的“魔法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家乡的树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路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我家的花园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大海 作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