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我的同桌

2020-01-20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作文 | 同桌 作文 优秀 
   400字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
  我的同桌,我们俩只当了将近一个月的同桌,可是友情很好;她高高的,胖胖的,虽然很胖,但很幽默!

  每当我听课认真时,她就会“扑哧”一笑,这时我会忍不住,但这是上课,我咬咬舌头,一疼就不笑了,但是有时候真的忍不住的时候,就笑出来,但是我笑的是没有声音的,要是有声音,老师不得用一个眼神“切”了我才怪!都是她逗我笑,当然,下课时我也会恶搞她。当我们给老师说“老师辛苦了”的时候,我把她的凳子往后拉一下,当她坐下时,下面会“地震”!“你这一下,惊天动地!”我幸灾乐祸的说!

  她当然不会罢休!我们这同桌冤家每天都会闹笑话,一天不打架,我们心里就痒痒!但是她也会安慰我,我也会安慰她!

  自从我知道我的语文成绩后,心里很不是滋味,她当然会安慰我,给我说一些笑话,逗我笑。她数学不是太好,可我也会安慰她,我们这一对同桌冤家,也会互相体谅,我很喜欢和她做同桌,希望老师不要把我们调开,不是因为说小话,而是为了互相监督对方!

-=-=-=-=-=--=-=-=-
114.84.254.207

年级:11
分类:1
作文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我的同桌》摘要:,当她坐下时,下面会“地震”!“你这一下,惊天动地!”我幸灾乐祸的说!她当然不会罢休!我们这同桌冤家每天都会闹笑话,一天不打架,我们心里就痒痒!但是她也会安慰我,我也会安慰她!自从我知道我的语文成绩后,心里...
相关文章淝河小学举行五一学生作品展让学生背作文可取否
漫谈小学生作文评价与批改浅谈农村小学生作文教学的几点体会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可爱的姥姥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那一刻,我泪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家庭活动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我最佩服的一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变色龙”弟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最可爱的人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百变的老师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我家的急先锋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我的同桌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我的哥哥 作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