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有趣儿童故事:海龟妈妈和她的孩子

2020-01-1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儿童故事 | 海龟 小海 妈妈 
   600字故事:有趣儿童故事
  海龟妈妈在海滩上生了102个蛋。她把蛋下在事先挖好的沙坑里,然后用沙子把蛋掩埋起来。一轮金黄色的太阳,暖暖地照在沙滩上。

  一天,两天,三天……不知过了多少天,沙子突然动了起来,从沙土里爬出了一只小海龟,他抖抖身上的沙子。紧接着又一只小海龟爬了出来。3只、5只、10只……整整一百只小海龟,他们一个跟着一个,向海边爬去。哦,海边上,海龟妈妈已经在等着他们了。她亲了亲孩子们,说:“你们都是兄弟姐妹。”“什么兄弟姐妹?”小海龟们惊奇地问。

  “就是说,你们都是妈妈生的,你们应该亲亲热热,互相关心。特别是哥哥、姐姐,应该帮助弟弟、妹妹。”海龟妈妈亲切地说。

  “哦,我们会做到的,因为我们是兄弟姐妹!”小海龟们欢呼起来,他们亲热地互相搂抱着。

  海龟妈妈数了数她的儿女们:“咦,怎么少了两个小弟妹?”

  “是吗?”小海龟们叫了起来,“我们快去寻找他们!”

  海龟妈妈说:“还是我去吧!”

  “不,应该我们去,我们是兄弟姐妹!”小海龟们说,“我们准能行!”

  正当小海龟们要出发的时候,看见远处爬来了两个小黑点儿,等走近一瞧,哈,真是两只小海龟。

  原来,这对小弟妹,因为劲儿小了点,蛋壳又厚了点,所以,出来就晚了点。100只小海龟拥上去,使劲儿抱住了这一对小弟妹。

  小弟妹吓坏了,说:“你们是谁啊?”

  海龟妈妈快活地说:“他们是你们的哥哥姐姐,我是你们的妈妈。”两只小海龟高兴得拍起手,齐声笑着说;“哦,我们找到了妈妈,还有100个哥哥和姐姐,多好啊……”

-=-=-=-=-=--=-=-=-
114.84.254.207

分类:1
儿童故事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有趣儿童故事:海龟妈妈和她的孩子》摘要:我去吧!”“不,应该我们去,我们是兄弟姐妹!”小海龟们说,“我们准能行!”正当小海龟们要出发的时候,看见远处爬来了两个小黑点儿,等走近一瞧,哈,真是两只小海龟。原来,这对小弟妹,因为劲儿小了点,蛋壳又厚...
相关文章小班游戏:唤醒大海龟海龟爬山
爬山的海龟[作文]大海龟和小乌龟
[故事]有趣儿童故事:海龟妈妈和她的孩子 儿童故事
[故事]简短有趣的儿童故事:没有牙齿的打 儿童故事
[故事]有趣的儿童故事:小田野猫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小猴找衣服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刺猬脱衣 儿童故事
[故事]宝宝睡前故事:馋嘴的小猪猪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老鼠救狮子 儿童故事
[故事]三岁宝宝爱听的故事:跳舞的骆驼 儿童故事
[故事]幼儿短篇小故事精选:我的幻想 儿童故事
[故事]幼儿简短有趣故事:鳄鱼的懒惰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