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儿童故事:北风爷爷和小娃娃故事

2020-01-1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儿童故事 | 北风 爷爷 娃娃 
   400字故事:儿童故事
  北风爷爷,脾气不好,发起火来呼啦呼啦地叫:“北风爷爷来了!快跑,快跑!”

  小松鼠躲进树洞,还好,还好,过冬的粮食准备不少。小狗熊躲进地洞,呼噜,呼噜,抱着小脑袋,睡上一大觉。北风爷爷,哈哈大笑:“谁都怕我,见了我就没命地逃跑。”

  “我不怕,我不怕!”“咦,这是谁在说话?”北风爷爷一瞧,“哦,原来是个小娃娃。”

  “哼哼,小娃娃,你可别吹牛。我吹一口气,准叫你发抖。”“我不怕,我不怕!”嘿,小娃娃蹦蹦跳跳出来啦!

  北风爷爷又是气,又是恼,呼啦呼啦,大声吼叫。小娃娃呢?踢踢腿,弯弯腰,一二三四,在做早操。 北风爷爷,更加气恼,使劲地叫。小草在发抖,树叶在乱飘,挺粗的树干也在摇。小娃娃,做完早操又跑步,身子热的不得了。

  “小朋友们,快来,快来!来跟北风爷爷比赛,看看到底谁厉害!”北风爷爷说:“比赛就比赛,当然我厉害。”小朋友们说:“比赛就比赛,我们更厉害。拍球、跳绳、踢毽子,身上冒出热起来。”哈哈,北风爷爷比输啦,翘起嘴巴回家啦。哈哈,小朋友们胜利啦,红红的脸蛋儿笑开了花。

-=-=-=-=-=--=-=-=-
114.84.254.207

年级:7
分类:1
儿童故事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儿童故事:北风爷爷和小娃娃故事》摘要:我吹一口气,准叫你发抖。”“我不怕,我不怕!”嘿,小娃娃蹦蹦跳跳出来啦!北风爷爷又是气,又是恼,呼啦呼啦,大声吼叫。小娃娃呢?踢踢腿,弯弯腰,一二三四,在做早操。 北风爷爷,更加气恼,使劲地叫。小草在发抖...
相关文章中班语言:北风和太阳小班语言: 故事《北风爷爷你吹吧》
中班语言:北风和太阳中班语言:北风和太阳
[故事]儿童故事:北风爷爷和小娃娃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蜗牛的笑声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幸福就像一只青鸟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富翁的祈祷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左脚和右脚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枫叶与西瓜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伞借给谁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面包狼和糊涂先生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短篇故事:豆豆的第一块生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短篇故事:小猪看书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