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儿童短篇故事:神奇的钥匙

2020-01-1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儿童故事 | 西溪 钥匙 神奇 
   500字故事:儿童短篇故事
  一天,小猫和小狗们听说小兔捡到了一把无比神奇的钥匙。只要我们对着这把钥匙说出自己想去的地方,它就会带着我们去。小狗和小猫听了后,冲出家门,直奔好朋友小兔家。

  到了小兔家,它们迫不及待地说:"神奇的钥匙,请带我们去花园吧!"话音刚落,就刮起了一阵大风,把它们三个好朋友带到了一个美丽的地方。

  它们仔细一看,原来是到花园来了!这里四处是美丽的鲜花,就连空气中都弥漫着一股芬芳扑鼻的香味。有各种各样的百合,美丽的玫瑰,雪白而又迷人的茉莉…… 欣赏完了一朵朵迷人的鲜花,接下来让我们来欣赏一下西溪湿地的美丽风光吧!这里它们看到了许多茂密的大树,和许多清澈的池塘,上面游着几只可爱的小鸭子,它们一个个身子黄黄的,嘴巴便便的,可惹人喜欢了。

  不一会,它们就成了一对好朋友。它们看见了人们在赛龙舟,划船……它们见了,也玩了起来。 时间过的真快呀,一眨眼,美好的一天就悄然离去了。它们一个个都筋疲力尽了,于是,它们拿出钥匙,有气无力地说:"请到我们去饭店吧!"不一会,就来到了饭店里,它们点了好多好吃的,它们总算可以饱餐一顿了。

  就这样,这把神奇的钥匙陪伴着它们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
114.84.254.207

年级:5
分类:1
儿童故事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儿童短篇故事:神奇的钥匙》摘要:池塘,上面游着几只可爱的小鸭子,它们一个个身子黄黄的,嘴巴便便的,可惹人喜欢了。不一会,它们就成了一对好朋友。它们看见了人们在赛龙舟,划船……它们见了,也玩了起来。 时间过的真快呀,一眨眼,美好的一天...
相关文章我的钥匙掉了短篇小说的选材
综合:金锁、银锁找钥匙
[故事]儿童短篇故事:神奇的钥匙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肚子里有个火车站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月亮姑娘做衣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经典故事:一只鸡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聪明的小鸭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寄给蛤蟆的信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不听话的小山羊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牧羊孩和山羊花花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小灰熊藏宝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小老鼠飞天记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