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儿童故事:月亮姑娘做衣裳

2020-01-1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儿童故事 | 月亮 衣裳 长胖 
   400字故事:儿童故事
  夜晚,月亮姑娘出来了,细细的、弯弯的,好像小姑娘的眉毛。凉风吹得有点冷了,就撕了一块云彩裹在身上。

  月亮姑娘想:我还是找一位裁缝做件衣裳吧!裁缝师傅给他量了尺寸,让他过五天来取。过了五天,月亮姑娘长胖了一点,好像弯弯的镰刀,她来取衣裳了,衣裳做的真漂亮,可惜太小,穿在身上连扣子也扣不上。

  裁缝师傅决定给他重做一件,重新量尺寸,让她再过五天来取。五天又过去了,月亮姑娘她又长胖了一点,弯弯的像只小船。她来取衣裳,衣裳做的更漂亮了,可惜月亮姑娘连套也套不上。 裁缝师傅涨红了脸,说:“我只好重做了!”过了五天,月亮姑娘来取衣裳,裁缝师傅看到月亮姑娘变得圆园的,像一只圆盘那样。

  裁缝师傅大吃一惊:“啊,你又长胖了?”裁缝师傅叹了一口气,对月亮姑娘说:“唉,你的身材量不准,我没法给你做衣裳了。”

  原来,月亮姑娘每天都在变化,所以她到现在还没穿上合身的衣裳。你看,白天太阳公公出来了,他不好意思出来,只是在晚上才悄悄的露面。

-=-=-=-=-=--=-=-=-
114.84.254.207

年级:7
分类:1
儿童故事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儿童故事:月亮姑娘做衣裳》摘要:的镰刀,她来取衣裳了,衣裳做的真漂亮,可惜太小,穿在身上连扣子也扣不上。裁缝师傅决定给他重做一件,重新量尺寸,让她再过五天来龋五天又过去了,月亮姑娘她又长胖了一点,弯弯的像只小船。她来取衣裳,衣裳做...
相关文章大班语言:月亮姑娘做衣裳月亮姑娘做衣裳
语言:月亮姑娘做衣裳(大班)语言 : 故事——月亮姑娘做衣裳
[故事]儿童故事:月亮姑娘做衣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经典故事:一只鸡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聪明的小鸭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寄给蛤蟆的信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不听话的小山羊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牧羊孩和山羊花花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小灰熊藏宝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小老鼠飞天记 儿童故事
[故事]6岁儿童睡前故事:猪爸爸救了小灰狼 儿童故事
[故事]0-1岁儿童小故事:兔子吃香蕉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