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儿童故事:聪明的小鸭子

2020-01-1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儿童故事 | 浮上 鸭子 一会 
   800字故事:儿童故事
  太阳照在青山上,青山绿油油,太阳照在小河上,河水亮晶晶。小鸭子从家里走出来说:“啊,多好的天气,我要到小河里去玩玩。”

  “扑通。”小鸭子就跳到小河里去了,一会儿钻进水里,一会儿又浮上水面,一会儿和小鲤鱼比赛游泳,一会儿又和小青蛙捉迷藏,游啊,玩啊,游啊,玩啊…… 小鸭子忽然叫起一了:“哎呀,天都黑了,我该回家了,小青蛙、小鲤鱼再见了。”

  小鸭子快走到村口,正好碰到一只狐狸在找东西吃——“哟,一只又肥又嫩的小鸭子。” 狐狸看见小鸭子,口水嘀嘀嗒嗒地流了下来,它悄悄地走过去,走过去,走到了小鸭子的背后,突然跳起来,向小鸭子扑了过去,两只尖尖的爪子一下子就摁住了小鸭子。

  小鸭子抬头一看,啊!狐狸张着血红的大嘴巴,露出两排尖利的大牙齿,多危险哪。 可是啊,小鸭子既不害怕又不惊慌,它望了望了村子,想出一个办法来。小鸭子急忙对狐狸说:“你想要吃掉我吗?”“当然了,我肚子饿的发慌呢。”

  “那我问你,我碰上你,就逃不掉了是不是?”

  “是的是的,当然啦”“那么,你先放开我,我很喜欢你们狐狸叫。”“哦。”“让我学一学你们的叫声,你再吃掉我,好吗?” “什么,鸭子会学狐狸叫,啊哈哈哪有这样的事啊。”

  “你不信,你不信就把我放开,我叫给你听听。” “嗯,反正你是逃不掉的,我倒是要看看这件稀奇事。”狐狸说着,就把鸭子放开了。

  鸭子拍了拍翅膀,大声地叫了起来:“嘎嘎嘎……” 狐狸听了摇了摇头说:“嗯,这哪是我们狐狸的叫声,这是你们鸭子的叫声,听着,我们狐狸呀是这么叫的:“呜……” 小鸭子说:“嗯,我会了我会了,嘎嘎嘎……”

  “嗯,不对不对,听我叫,”正在狐狸张嘴大叫的时候,从村里蹿出一只大猎狗来。 原来大猎狗是小鸭子的好朋友,小鸭子知道大猎狗的耳朵是最灵的,听到它的叫声,又听见狐狸的叫声一定会马上来救它的。

  狐狸呢最怕大猎狗,它看到大猎狗扑过来,吓得丢下小鸭子,没命地逃走了,小鸭子和大猎狗两个好朋友说说笑笑地一起回到了家里。

-=-=-=-=-=--=-=-=-
114.84.254.207

年级:6
分类:1
儿童故事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儿童故事:聪明的小鸭子》摘要:地流了下来,它悄悄地走过去,走过去,走到了小鸭子的背后,突然跳起来,向小鸭子扑了过去,两只尖尖的爪子一下子就摁住了小鸭子。小鸭子抬头一看,啊!狐狸张着血红的大嘴巴,露出两排尖利的大牙齿,多危险哪。 可...
相关文章语言游戏-啪答啪答小鸭小鸭子得救了
语言:小鸭子遇到危险不紧张有趣的游戏--石头剪刀布
[故事]儿童故事:聪明的小鸭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寄给蛤蟆的信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不听话的小山羊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牧羊孩和山羊花花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小灰熊藏宝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小老鼠飞天记 儿童故事
[故事]6岁儿童睡前故事:猪爸爸救了小灰狼 儿童故事
[故事]0-1岁儿童小故事:兔子吃香蕉 儿童故事
[故事]0-1岁儿童小故事:爱哭的躺躺鹅 儿童故事
[故事]0-1岁儿童小故事:贪心的白猫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