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儿童故事:不听话的小山羊

2020-01-1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儿童故事 | 山羊 老山 丁当 
   900字故事:儿童故事
  有一年春天,一只老山羊领着小山羊,到牧场上去吃草。老山羊非常疼爱小山羊,给它选了一块山洼地,那儿长满了羊耳朵。羊耳朵是什么呀,那是一种草,山羊顶爱吃这种草了。

  小山羊吃着羊耳朵,又嫩又鲜。老山羊对小山羊说:“宝宝,你在这里慢慢地吃,我再去找个吃草的地方。这里有个小铃铛,我给你戴上。

  要是出了什么事,你就赶快摇铃铛。”老山羊说着,拿出小铃铛。这个小铃铛圆圆的,上面刻着好看的花纹,摇一摇,丁当丁当响。老山羊把小铃铛戴在小山羊的脖子上,就走了。

  老山羊走了没多远,就听到丁当丁当一阵响。它大吃一惊,心想:糟了!一定是狼来了!转身就跑,去搭救它的孩子。它跑到小山羊身边一看,别说是狼了,连猫也没有。

  “孩子,出了什么事情?” “苍蝇叮我。妈妈,快给我赶一赶。” 老山羊一听,觉得又好笑又好气:“这也值得大惊小怪吗?孩子,没有紧急事,不要随便摇铃铛。”说完,就转身走了。 可是老山羊还没有走到小山岗,听到铃铛又响了,它跑回来一看,只见小山羊闭着一只眼睛,在草地上站着。 “孩子,出了什么事情?” “灰尘掉进我跟睛里去了。妈妈,快给我吹一吹。”

  老山羊替小山羊吹掉灰尘,再三对它说:“我走了,你可不要再为这些小事情摇铃铛了!” 老山羊刚刚走过小山岗,听到铃铛丁当丁当地响,心想:嗨!这顽皮孩子,也许又在胡闹,回去看看呢,还是不理它呢?它待了一会儿,到底放心不下,还是跑了回来。

  它远远就看见小山羊安安静静的,在找嫩草吃。 “喂!什么事呀?”老山羊走到小山羊跟前问它。 “几根干草粘在我身上。妈妈,快替我拣干净吧。”小山羊回答。

  老山羊生气了:“你把身子抖一抖,干草不就掉下来了吗?以后不许再拿一些乱七八糟的蠢事来捣乱了!” 说完,老山羊又走了。它到山岗后面,看看哪儿草多,哪儿草嫩,它来来回回走累了,躺在地上休息。它刚刚闭上眼睛,耳边又传来急促的铃铛声:丁当丁当…… “唉,这孩子真爱胡闹,别理它吧!”老山羊这样想着,又闭上了眼睛。 但是,铃铛响个不停,接着,狗也叫起来了。

  到底出什么事情了?老山羊再也睡不安稳了,它一骨碌爬起来,慌慌忙忙跑了回来。呀,原来两只狗正在追一头狼呢!小山羊站在一边,吓得直打哆嗦。 老山羊跟两只狗一起,把狼赶跑了。

  老山羊对顽皮的小山羊说:“还好,猎狗来得早,要不,狼就把你当午饭了!” 小山羊羞得头撞在妈妈怀里,哭着说:“亲爱的妈妈,我以后可要听您的话了!”

-=-=-=-=-=--=-=-=-
114.84.254.207

年级:7
分类:1
儿童故事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儿童故事:不听话的小山羊》摘要:的花纹,摇一摇,丁当丁当响。老山羊把小铃铛戴在小山羊的脖子上,就走了。老山羊走了没多远,就听到丁当丁当一阵响。它大吃一惊,心想:糟了!一定是狼来了!转身就跑,去搭救它的孩子。它跑到小山羊身边一看,别说...
相关文章机灵的小山羊小班语言:机灵的小山羊
小山羊过桥小白兔与小山羊
[故事]儿童故事:不听话的小山羊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牧羊孩和山羊花花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小灰熊藏宝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小老鼠飞天记 儿童故事
[故事]6岁儿童睡前故事:猪爸爸救了小灰狼 儿童故事
[故事]0-1岁儿童小故事:兔子吃香蕉 儿童故事
[故事]0-1岁儿童小故事:爱哭的躺躺鹅 儿童故事
[故事]0-1岁儿童小故事:贪心的白猫 儿童故事
[故事]0-1岁儿童小故事:老虎上当 儿童故事
[故事]0-1岁儿童故事:绿毛狮子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