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0-1岁儿童小故事:兔子吃香蕉

2020-01-1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儿童故事 | 小猴 香蕉 兔子 
   300字故事:0-1岁儿童小故事
  兔子在不远处看到一棵香蕉树,上面黄灿灿的香蕉让人看了就有食欲,兔子想起了自己的好朋友小猴最喜欢吃香蕉了,兔子好不容易爬到树上,摘了满满一筐的香蕉,劳动完的兔子有些口渴,想着不如吃一根香蕉。

  兔子美滋滋的吃起了香蕉,“阿呸——天啊!这真是太难吃了,又苦又涩。” 兔子把香蕉扔到地上自语说:“小猴怎么会喜欢这么难吃的东西呢?”

  傍晚,小猴把摘到的香蕉送给了小猴,小猴高兴极了,小猴说:“你不打算留一些给自己么?” 兔子摇着头说:“不……这东西太难吃了。”

  小猴奇怪的说:“怎么会,香蕉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水果了。” 小猴扒开一根香蕉甜甜的吃了起来,小兔这才知道,原来香蕉要把皮扒开来吃,白天的时候自己是因为把香蕉皮吃了下去才会出现苦涩的味道。

  故事点评:宝宝们,香蕉要扒皮才能吃哦~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多出去见见世面,多去尝试一些新鲜事物,这样才不会闹出类似这样的笑话啦!

-=-=-=-=-=--=-=-=-
114.84.254.207

年级:1
分类:1
儿童故事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0-1岁儿童小故事:兔子吃香蕉》摘要:会喜欢这么难吃的东西呢?”傍晚,小猴把摘到的香蕉送给了小猴,小猴高兴极了,小猴说:“你不打算留一些给自己么?” 兔子摇着头说:“不……这东西太难吃了。”小猴奇怪的说:“怎么会,香蕉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水果了...
相关文章兔子和猎狗兔子打电话
小兔子过生日[作文]香蕉
[故事]0-1岁儿童小故事:兔子吃香蕉 儿童故事
[故事]0-1岁儿童小故事:爱哭的躺躺鹅 儿童故事
[故事]0-1岁儿童小故事:贪心的白猫 儿童故事
[故事]0-1岁儿童小故事:老虎上当 儿童故事
[故事]0-1岁儿童故事:绿毛狮子 儿童故事
[故事]0-1岁儿童睡前故事:鸡和猫 儿童故事
[故事]0-1岁儿童小故事:小猪学跳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猴子偷鸡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小小鸭子学游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小鹿和小猴比本领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