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0-1岁儿童小故事:爱哭的躺躺鹅

2020-01-1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儿童故事 | 早餐 爸爸 遇到 
   400字故事:0-1岁儿童小故事
  躺躺鹅最近总是爱哭,饿了哭,渴了哭,想睡觉了还在哭,稍不顺心就爱大哭。

  一天, 躺躺鹅早上起床饿了,在家里哭得不停,躺躺鹅妈妈对躺躺鹅说:“妈妈这就给你拿早餐,你不要哭了。听话啊!” 躺躺鹅妈妈给躺躺鹅拿来早餐,可是躺躺鹅还是在哭,躺躺鹅妈妈生气的说:“躺躺鹅,你不可以遇到什么事情都爱哭,你这么哭,爸爸妈妈就不喜欢你了。”

  躺躺鹅听了妈妈的话,心想:“如果爸爸妈妈不喜欢我,我会更难过的。如果我天天都在笑,爸爸妈妈会不会更爱我呢。” 从此以后,躺躺鹅天天都在笑,吃饭的时候笑,玩的时候也在笑,每天都在笑呵呵的。

  躺躺鹅妈妈发现了躺躺鹅的改变,开心地对躺躺鹅说:“躺躺鹅好乖,再也不是爱哭鼻子的孩子了。” 躺躺鹅开心地对妈妈说:“妈妈,以后不管遇到什么时候,我都不会哭了,我要做一个爱笑的孩子。”

  故事点评:遇到什么事情都哭,不但让人觉得讨厌,还会让你失去很多朋友。而且哭泣是不能解决任何事情的,而是噪音。

-=-=-=-=-=--=-=-=-
114.84.254.207

年级:1
分类:1
儿童故事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0-1岁儿童小故事:爱哭的躺躺鹅》摘要:,在家里哭得不停,躺躺鹅妈妈对躺躺鹅说:“妈妈这就给你拿早餐,你不要哭了。听话啊!” 躺躺鹅妈妈给躺躺鹅拿来早餐,可是躺躺鹅还是在哭,躺躺鹅妈妈生气的说:“躺躺鹅,你不可以遇到什么事情都爱哭,你这么哭,...
相关文章广大小读者的新鲜的阅读礼物0~3岁儿童阅读书目
一个十足智能的故事机器人如何在幼儿英语课堂中开展故事教学
[故事]0-1岁儿童小故事:爱哭的躺躺鹅 儿童故事
[故事]0-1岁儿童小故事:贪心的白猫 儿童故事
[故事]0-1岁儿童小故事:老虎上当 儿童故事
[故事]0-1岁儿童故事:绿毛狮子 儿童故事
[故事]0-1岁儿童睡前故事:鸡和猫 儿童故事
[故事]0-1岁儿童小故事:小猪学跳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猴子偷鸡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小小鸭子学游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小鹿和小猴比本领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爱美的小骆驼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