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0-1岁儿童故事:绿毛狮子

2020-01-1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儿童故事 | 里来 狮子 大王 
   400字故事:0-1岁儿童故事
  在茂密的森林里,住着一头绿毛狮子,他可是这里的大王。小动物见了他都非常害怕,因为绿毛狮子总是很凶的样子。

  你瞧,他张着大嘴,瞪着眼睛,小动物见了他都跑得飞快。 一天,绿毛狮子在森林里散步,他的耳边传来了悦耳的歌声。

  原来是一只小鸟在他的头顶唱歌呢!绿毛狮子问小鸟:“别的小动物见了我都很害怕,你为什么还敢在我面前唱歌啊?” 小鸟一边唱歌一边对大王说:“大王,因为有了你,那些坏家伙才不到我们的森林里来,我们大家都很谢谢你呢!只是你老板着脸,大家当然害怕你啦!如果你每天微笑地面对大家,小动物们一定都会喜欢你的。”

  绿毛狮子终于明白了。于是,他每天面带微笑,还帮助了很多有困难的小动物。 从那以后,小动物们再也不害怕他了,大家一起过着快乐的生活。

  故事点评:微笑是人类的基本表情,也是一种智慧的力量,保持微笑不仅可以事半功倍,还可以让你有一种愉快的心情,有益于身心健康噢。

-=-=-=-=-=--=-=-=-
114.84.254.207

年级:1
分类:1
儿童故事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0-1岁儿童故事:绿毛狮子》摘要:林里来,我们大家都很谢谢你呢!只是你老板着脸,大家当然害怕你啦!如果你每天微笑地面对大家,小动物们一定都会喜欢你的。”绿毛狮子终于明白了。于是,他每天面带微笑,还帮助了很多有困难的小动物。 从那以后,小...
相关文章恋爱的狮子与农夫狐狸和关在笼里的狮子
狮子与报恩的老鼠报恩的老鼠和狮子
[故事]0-1岁儿童故事:绿毛狮子 儿童故事
[故事]0-1岁儿童睡前故事:鸡和猫 儿童故事
[故事]0-1岁儿童小故事:小猪学跳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猴子偷鸡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小小鸭子学游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小鹿和小猴比本领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爱美的小骆驼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皮皮熊看店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狮子大王改脾气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听好话的乌鸦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