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0-1岁儿童睡前故事:鸡和猫

2020-01-1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儿童故事 | 米仓 打鸣 报时 
   600字作文:0-1岁儿童睡前故事
  从前一个小村子里,住着一只美丽的公鸡和能干的猫。这只公鸡的头上长着一顶红红的冠子和尖尖的嘴巴,还有锋利的爪子和美丽的羽毛。猫的身上长着黑白相间的条纹。公鸡的本领是为人们报时打鸣,猫的本领是捕捉老鼠,为人们除害。

  有一天,公鸡和猫相遇了,公鸡仰首挺胸地对猫说:“我天天为人们报时打鸣,我是全村最美丽的,你呢?”“我天天为人们捉老鼠,哼!你有什么了不起的?”猫插着腰说,它们俩都非常不服气,于是决定公鸡去帮猫捉老鼠,猫去帮公鸡打鸣,看谁的本事大。

  晚上,公鸡来到了米仓。公鸡在黑夜里看不见东西跌跌撞撞的得鼻青脸肿。老鼠哈哈大笑,说:“哪有公鸡来捉老鼠的呀?”老鼠一下子跳到了公鸡头上,一口咬了一下公鸡头上红红的冠,那美丽的红冠差点儿就被咬掉了一半,公鸡狼狈地逃走了。

  早上,猫伸了个懒腰,这时它才记得要到屋顶上报鸣了。猫爬到了屋顶上,大叫:“喵、喵、喵。”叫了好久都没有人起床。它用力的大叫:“喵、喵、喵!”可还是没有一个人被猫叫醒。猫叫得嗓子都哑了,它筋疲力尽地逃走了。

  公鸡和猫再次相遇了。公鸡羞愧地说:“对不起,猫,我不应该嘲笑你。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尺有所短,寸有所长。’” 猫说:“让我们重新做回自己的工作吧!”公鸡愉快的同意了。 最后,它们成为了人类的好帮手。

  故事点评:人和物各有长短,不能以片面的眼光看待别人,要学会看到别人的长处和自己的短处。做人要谦逊哟。

-=-=-=-=-=--=-=-=-
114.84.254.207

年级:1
分类:1
儿童故事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0-1岁儿童睡前故事:鸡和猫》摘要:头上长着一顶红红的冠子和尖尖的嘴巴,还有锋利的爪子和美丽的羽毛。猫的身上长着黑白相间的条纹。公鸡的本领是为人们报时打鸣,猫的本领是捕捉老鼠,为人们除害。有一天,公鸡和猫相遇了,公鸡仰首挺胸地对猫说:...
相关文章我的作文教学及研究故事系列序广大小读者的新鲜的阅读礼物
三年级作文起步教学“四注意”[作文]小鸟(情感小诗)
[作文]0-1岁儿童睡前故事:鸡和猫 儿童故事
[故事]0-1岁儿童小故事:小猪学跳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猴子偷鸡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小小鸭子学游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小鹿和小猴比本领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爱美的小骆驼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皮皮熊看店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狮子大王改脾气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听好话的乌鸦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经典故事:坚强的啄木鸟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