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儿童故事:猴子偷鸡蛋

2020-01-1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儿童故事 | 猴子 老鼠洞 老鼠 
   500字故事:儿童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猴子同他的主人住在山上。 一天,主人要出门,临走时煮了几个鸡蛋,“猴子,吃个煮鸡蛋吧,我出去一下,你把家看好!”猴子吃完后吧嗒吧嗒着小嘴,眼睛盯着放鸡蛋的小竹筐,主人看着笑了笑。

  “猴子,那些鸡蛋是生的,不能吃的。”猴子心想主人一定是骗它的,于是它把蛋往牙上一碰。“咔啦”一声,生蛋里滴出了黏糊糊的蛋清。猴子一连吃了三个。

  吃完蛋,猴子想主人回来可怎么办呢?他眼珠转了转,赶紧把空蛋壳全塞进老鼠洞了,然后躺在床上睡了。

  这时,主人回来了,发现蛋少了。 “猴子,鸡蛋怎么少了?”主人问。 “不知道啊,那我帮你找找吧!”猴子假惺惺地四处找起来。 “主人快看,蛋壳全在老鼠洞里,一定是老鼠偷吃了。”

  “老鼠是活不长了。”主人叹息的说。 “为什么呢?”猴子赶紧问。 “生鸡蛋吃进肚里会孵出小鸡的,小鸡还会把老鼠的肚子啄了稀巴烂。” 此时,猴子害怕极了,总觉得肚子痛,想到这儿,它飞快地跑到主人房里。 “主人呀,快救救我吧,鸡蛋是我偷吃的。”

  “你只要坐在火炉前,把肚里的小鸡烤熟了,小鸡就不会啄你的肚皮了。”火焰烤的小猴子很疼,可它却一动不动,因为它觉得,肚皮疼一会儿,总比被小鸡啄个稀巴烂要强。 可主人呢,他正躲在一旁偷偷地笑呢。

  故事点评:小朋友们,要记住,诚实是为人之本,只有诚实的孩子,才是最棒的孩子。让我们一起做一个诚实的好孩子吧!

-=-=-=-=-=--=-=-=-
114.84.254.207

年级:6
分类:1
儿童故事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儿童故事:猴子偷鸡蛋》摘要:嗒吧嗒着小嘴,眼睛盯着放鸡蛋的小竹筐,主人看着笑了笑。“猴子,那些鸡蛋是生的,不能吃的。”猴子心想主人一定是骗它的,于是它把蛋往牙上一碰。“咔啦”一声,生蛋里滴出了黏糊糊的蛋清。猴子一连吃了三个。吃...
相关文章小猴子为什么不怕冷(原创)长个没长个
[故事]聪明的猴子大班语言活动:我爱你,小猴子
[故事]儿童故事:猴子偷鸡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小小鸭子学游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小鹿和小猴比本领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爱美的小骆驼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皮皮熊看店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狮子大王改脾气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听好话的乌鸦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经典故事:坚强的啄木鸟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经典故事:豌豆公主上学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经典故事:公主和国王的故事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