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儿童短篇故事:小老虎的大屁股

2020-01-1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儿童故事 | 小猴 老虎 屁股 
   600字故事:儿童短篇故事
  小老虎有一个大屁股。小兔子有一个大皮球,他很喜欢:“这皮球不但可以拍,还可以当凳子坐呢。”

  小老虎来了,说:“让我也坐坐。”小老虎的大屁股一坐上去,“哧——”皮球就漏气了。

  小猴子有一辆三个轮子的小童车,他最喜欢骑着它转来转去。

  小老虎来了,说:“让我也坐坐。”小老虎的大屁股坐在车凳上,才骑了一圈,车子就不动了。仔细一看,车轮子已经扁了。

  小猴子和小兔子再也不理小老虎了,他们生气地说:“哼,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屁股!”

  小老虎看小兔子和小猴子都不理他了,就坐在地上哭。哭了半天,小老虎才站起来。他看见,在他刚刚坐过的地方,有一个圆圆的大坑。

  “咦,这里怎么有个大坑呢?”小老虎想了好久才明白:“这是我坐出来的大坑,原来,我的屁股这么大啊。”

  小老虎想去找小兔子和小猴子,还想向他们说:“都怪我的屁股,你们打我的屁股吧。”

  这时候,大灰狼正在欺负小兔子。小老虎冲上去,用他的大屁股一撞,把大灰狼撞出老远。

  在另一地方,狐狸正在追小猴子。小老虎冲上去,又用他的大屁股一撞,把大狐狸撞到沟里去了。

  小老虎说:“刚才,都怪我的大屁股,把自行车和皮球都弄坏了,现在,你们打我的屁股吧。”小老虎转过身来,弯下腰,把大屁股向小兔子和小猴子翘着。

  小猴子和小兔说:“不,多亏了你的大屁股救了我们。”

  小老虎站起来,说:“那我自己打两下吧。”啪,啪!小老虎在自己的屁股上打了两下。其实,小老虎的屁股太大了,打起来一点儿都不痛。

-=-=-=-=-=--=-=-=-
114.84.254.207

年级:3
分类:1
儿童故事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儿童短篇故事:小老虎的大屁股》摘要:不动了。仔细一看,车轮子已经扁了。小猴子和小兔子再也不理小老虎了,他们生气地说:“哼,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屁股!”小老虎看小兔子和小猴子都不理他了,就坐在地上哭。哭了半天,小老虎才站起来。他看见,在他刚...
相关文章三块警示牌小老虎的名片
小老虎的名片(语言)中班语言:小老虎的名片
[故事]儿童短篇故事:小老虎的大屁股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狐狸名叫“老博士”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咄咄和牙签鸟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红脸和白脸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小刺猬的毛衣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小刺猬的花衬衫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萤火虫和穷孩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沙漠中的小猴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小象练“鼻子功”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小蚂蚁米琪的小船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