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梦絮天空

2020-01-10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作文 | 满园 闪闪 满天 
   500字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
  深夜,星星闪烁着,它们一闪闪地把深蓝的天空点缀的无比灿烂。蓦地,我被一颗闪闪发光的星星给吸引住了,我好似在哪见过。在哪儿?在哪儿?

  我的脑海里,有一段温柔又甜美的回忆。夕晖的色彩,把我染红了,河边的清风,令我微笑了,我手中紧紧握着一束满天星,生怕被别人偷了去。

  五岁那年,我与母亲回到老家照顾病重的太阿婆。那段时间,我时常待在大门口发呆,望着河那边的花园,总想逃去看看。

  一天,太阿婆的病情愈发严重,饭吃不下,水也喝不进,我便哭着逃到那片花园中。那花园并不大,但花儿却生机勃勃,这一片红的像火,那一片粉的似霞,满园的绚丽多彩。而此时的我已无心欣赏这番美景,躲在花丛之中,抱头大哭。突然一阵花香扑鼻,我抬头一看,是一位好似花仙子的小姐姐走到了我面前。她拉起了我的手,带我在花园中玩耍,让我暂时忘掉了悲伤与烦恼。直到黄昏,我将要回家,小姐姐剪了一束满天星,塞进我的手中。我向她道谢后,便急忙往家里赶,想早点回去看看太阿婆,并与她分享今日在花园中发生的一切。

  回到家中,妈妈正在厨房烧晚饭,我悄悄溜进太阿婆的房间。昏暗的灯光下,太阿婆躺在床上,眯着眼睛像是睡着了。我把满天星轻轻的放在太阿婆的床边,正准备转身离开,太阿婆睁开了眼,微笑着对我说:“这花儿真好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等我去后,我也会变成一颗星星。”不久之后太阿婆便离开了人世。

  幽静的夜晚,相思的梦!

-=-=-=-=-=--=-=-=-
47.52.133.190

年级:11
分类:1
作文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梦絮天空》摘要:灿烂。蓦地,我被一颗闪闪发光的星星给吸引住了,我好似在哪见过。在哪儿?在哪儿?我的脑海里,有一段温柔又甜美的回忆。夕晖的色彩,把我染红了,河边的清风,令我微笑了,我手中紧紧握着一束满天星,生怕被别人偷...
相关文章淝河小学举行五一学生作品展让学生背作文可取否
漫谈小学生作文评价与批改作文快手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梦絮天空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作文:我的心爱之物 作文
[作文]小学三年级作文:懒惰的国王 作文
[作文]小学四年级作文:金鱼三兄弟 作文
[作文]小学生作文:观察蚂蚁 作文
[作文]小学生作文:粗心大意的老虎国王 作文
[故事]儿童有趣小故事:猪是如何飞走的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没长耳朵”的小老虎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怪巫婆的大箱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爱美的小刺猬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