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小学五年级作文:我的心爱之物

2020-01-10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作文 | 娓娓 心爱 作文 
   500字作文:小学五年级作文
  我有一个心爱之物,它不像零食那样美味,不像玩具那样昂贵,不像植物那样可爱,但它却非常的有意思,让人一看就着迷,它就是——书!

  书,是如何一步一步成为我的心爱之物的呢?让我慢慢的向你娓娓道来吧!

  一个无趣的周末,我在家里无所事事,便随手拿了一本书看起来,一下午的时间,我在书中发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我与何舟在冬天一起哭,和钮泽一起思考问题,和苏栗一起浸在游乐园中……从那之后,我便爱上了书,由于家里没有太多的钱给我买书,我便想到了去借,于是乎我就有了更多的“书”朋友。

  书的外表方方正正的,有的人一看就会心生厌倦,虽然他的外表如此单一,但它的内容却是丰富多彩的。

  书和我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美好的夜晚,同时我也发现了它的与众不同之处。

  书,不仅可以丰富我的知识,打开我的眼界,还可以陶冶我的情操。虽然他不像自行车那样用来散心与玩耍,更不像花草那样让人赏心悦目,但它让我懂得了更多的知识,让我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不仅提高了我写作文的质量,也使我更快找到思路,总之,它是我成长道路上的长明灯。

  书,与我而言,是不可或缺的,没有了书,就像一个人没有了亲人,没有了朋友,只剩下孤零零的自己,那生活也就毫无意义了。

-=-=-=-=-=--=-=-=-
47.52.133.190

年级:11
分类:1
作文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作文:我的心爱之物》摘要:目,但它让我懂得了更多的知识,让我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不仅提高了我写作文的质量,也使我更快找到思路,总之,它是我成长道路上的长明灯。书,与我而言,是不可或缺的,没有了书,就像一个人没有了亲人,没有了...
相关文章三年级作文起步教学“四注意”录像指导作文教学整体构思
落实看图说话、写话小学生如何写看图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作文:我的心爱之物 作文
[作文]小学三年级作文:懒惰的国王 作文
[作文]小学四年级作文:金鱼三兄弟 作文
[作文]小学生作文:观察蚂蚁 作文
[作文]小学生作文:粗心大意的老虎国王 作文
[故事]儿童有趣小故事:猪是如何飞走的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没长耳朵”的小老虎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怪巫婆的大箱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爱美的小刺猬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恐龙加加学游泳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