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小学四年级作文:金鱼三兄弟

2020-01-10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作文 | 金鱼 鱼鳍 三条 
   300字作文:小学四年级作文
  今天,黄老师带了几条小金鱼到教室,有三条金鱼呢。其中有一条金鱼全身红彤彤的,虽然它死了,但它还是那么可爱,那么漂亮,看起来曾经是那么淘气,所以我为它取名为“红福仔”。还有一条金鱼黑乎乎的,尾巴很像燕子的尾巴,所以我为它取名为“燕尾仔”。最后还有一条全身白色,头顶还有一个红色的东西,很像牡丹花一样,所以它就叫“牡丹仔”。

  “牡丹仔”在游动的时候,喜欢摆动尾巴和鱼鳍,顺便还可以把“红福仔”吃剩的面包粒給吃掉,补充体力,不像其它金鱼一样死掉,因为它是那三条金鱼中活得最久的金鱼。当这条金鱼在摆动尾巴和鱼鳍的时候,我能看到,这些鱼纹就像山中溪水的波纹一样,闭着眼睛我就像坐在木筏上漂呀漂,漂到山的尽头。

  这三条可爱的小金鱼,是我最喜欢的“金鱼三兄弟”。

-=-=-=-=-=--=-=-=-
47.52.133.190

年级:10
分类:1
作文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小学四年级作文:金鱼三兄弟》摘要:它取名为“燕尾仔”。最后还有一条全身白色,头顶还有一个红色的东西,很像牡丹花一样,所以它就叫“牡丹仔”。“牡丹仔”在游动的时候,喜欢摆动尾巴和鱼鳍,顺便还可以把“红福仔”吃剩的面包粒給吃掉,补充体力,...
相关文章[儿童诗]兄弟姐妹[作文]我喜爱的小金鱼
我喜爱的动物――金鱼[作文]动物园
[作文]小学四年级作文:金鱼三兄弟 作文
[作文]小学生作文:观察蚂蚁 作文
[作文]小学生作文:粗心大意的老虎国王 作文
[故事]儿童有趣小故事:猪是如何飞走的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没长耳朵”的小老虎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怪巫婆的大箱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爱美的小刺猬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恐龙加加学游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猩猩照相馆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嚼泡泡糖的蜂鸟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