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小学生作文:我的七十二变妈妈

2020-01-08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xiao jin  | 七十二变 一清 孙悟空 
   300字作文:小学生作文
  我的妈妈什么都会做,就像《西游记》里面的孙悟空有七十二变一样。

  我的妈妈是一个精通做家务的人。我妈妈特别勤奋,天天都在家里做个不停。我家的家务全都由我妈妈一个人来做,比如:扫地、买菜做饭、洗衣服等等。你别看我妈妈每天都那么忙,她还有时间陪我玩哦!

  我的妈妈是一个性格多变的人。我学习不好、写字差的时候,她就会变成一只凶猛的母老虎,狠狠地骂我;我学习认真、写字写得好看的时候,她就会变成一只温柔的小白兔,笑着夸我。

  我妈妈有一双“顺风耳”。有一次,我和外婆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细言细语地聊天。而坐在沙发另一旁玩手机的妈妈却能听得一清二楚。你说我妈妈的耳朵是不是很灵?

  这就是我的七十二变妈妈。你了解了吗?

-=-=-=-=-=--=-=-=-
47.52.131.144

年级:9
分类:1
xiao jin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小学生作文:我的七十二变妈妈》摘要:都那么忙,她还有时间陪我玩哦!我的妈妈是一个性格多变的人。我学习不好、写字差的时候,她就会变成一只凶猛的母老虎,狠狠地骂我;我学习认真、写字写得好看的时候,她就会变成一只温柔的小白兔,笑着夸我。我妈妈...
相关文章[作文]假如我有七十二变[作文]假如我有七十二变
浅谈农村小学生作文教学的几点体会抄小学生作文
[作文]小学生作文:我的七十二变妈妈 xiao jin
[作文]小学生作文:我眼中的爸爸 作文
[作文]小学生作文:举手 作文
[作文]小学生作文:帮助小鸭子 作文
[作文]小学生作文:一只可爱的小猫 作文
[作文]小学生作文: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快 作文
[作文]儿童作文:有趣的汉字 作文
[作文]儿童作文:向英雄致敬 作文
[作文]儿童作文:我心目中的英雄 作文
[作文]儿童作文:我发明的多功能消防车 作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