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妞妞的鹿角

2019-12-1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xiao jin  | 鹿角 露西 妞妞 
   600字故事:妞妞的鹿角
  有一个小女孩名叫妞妞,周四她早上醒来发现头上长出来了两只长长的鹿角。她好不容易才想到方法穿好衣服,连怎么出房间门她都思考了好久。

  妞妞一直是个顽皮的女孩子,她喜欢从楼梯的扶手上滑下去,这一天她也照常从扶手滑了下去,然而在落地的时候却不小心被屋顶的灯挂住了,因为她的鹿角实在是太长、太大了,家人们都很担心她摔下来。

  妞妞的家人们惊吓的看着她长出的鹿角,请来了医生为她看病,但是医生什么问题也看不出来;又请来了妞妞学校的校长,依旧看不出有什么问题。

  妞妞的弟弟小南查了百科全书以后,向大家宣布:“妞妞已经变成一种稀有的迷你鹿了。”妞妞的妈妈一听,受到了惊吓昏倒了。

  妞妞走进厨房,在厨房工作的露西请妞妞坐在炉子旁边晾干毛巾,露西说:“多可爱的鹿角啊~”

  负责煮饭的皮太太给妞妞一个好吃的甜甜圈,然后把许多的甜甜圈挂到妞妞的鹿角上,派妞妞去院子里喂鸟。

  她喂完鸟之后还剩下很多甜甜圈,她就来到了楼上的房间,她发现全家人都在妈妈的房间里,就进去问:“你们谁还要吃甜甜圈?”

  妈妈说:“妞妞,我们商量了下,现在只有一个办法就是把你的鹿角藏在帽子下面。”然后小南就去给做帽子的设计师打电话了,然而设计师做出来的帽子大家都不是很满意。

  吃过了晚饭之后,妞妞练了一会儿钢琴就困了,她亲吻了全家人然后上楼睡觉去了。

  隔天早上醒来鹿角就不见了,家人们看到了都很高兴,直到她走到饭厅,大家再也高兴不起来了,原来这回妞妞长出了孔雀屏。

-=-=-=-=-=--=-=-=-
47.56.158.164

分类:1
学校:幼儿园
幼儿园 xiao jin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妞妞的鹿角》摘要:多甜甜圈,她就来到了楼上的房间,她发现全家人都在妈妈的房间里,就进去问:“你们谁还要吃甜甜圈?”妈妈说:“妞妞,我们商量了下,现在只有一个办法就是把你的鹿角藏在帽子下面。”然后小南就去给做帽子的设计师...
相关文章妞妞好妞妞的红眼睛
小心童话背后隐藏的芒刺闭着眼睛走
[故事]妞妞的鹿角 xiao jin
[故事]小螃蟹学走路 xiao jin
[故事]青菜也香香 xiao jin
[故事]可爱的狮子爷爷 xiao jin
[故事]奶奶和我捉迷藏 xiao jin
[故事]山羊拉车 xiao jin
[故事]国王生病了 xiao jin
[故事]獾的礼物 xiao jin
[故事]狐狸树 xiao jin
[故事]小熊可可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