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青菜也香香

2019-12-1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xiao jin  | 红都 紫花 小头 
   1300字故事:青菜也香香
  长颈鹿老师拎着一篮蔬菜走进了教师,“今天这节手工课材料就是篮子里的各种蔬菜。”

  “哇,好棒好棒棒棒!”波波鼠看到自己最爱的蘑菇兴奋的叫了起来。

  “首先我们来认识蔬菜。”长颈鹿老师接着介绍起来,本来就被蔬菜闹的不开心的小头狮,看到这么多蔬菜更不开心了。他背对着长颈鹿老师坐着,不想再看到那些讨厌的蔬菜。

  这时,长颈鹿老师开始提问了。“我有很多维生素,身体绿又长,浑身都是刺儿,吃起来脆又香,猜猜我是谁?”

  麒麟葫芦猫立刻喊道,“黄瓜!”

  “红公鸡,绿公鸡,身子钻在泥地里,小朋友们吃了我大脑更灵活,眼睛更明亮,猜猜...”还没等老师说完,红眼兔就说——胡萝卜。老师又问,“紫花开紫果,紫果里面包芝麻,夏天秋天都有他。”雪地羊响亮的回答——茄子。

  课堂上的气氛非常热烈,小头狮听着挺有趣儿心想,蔬菜真的有这么大的作用?难道我有口气,眼睛红都是因为不爱吃蔬菜?

  很快大家认识了篮子里所有的蔬菜,长颈鹿老师说,“接下来请小朋友们用蔬菜进行手工制作吧!”小飞象第一个跑过去,拿了紫色的茄子和绿色的扁豆。蓝眼兔也不甘示弱,把胡萝卜和苦瓜抱了个满怀。

  篮子里的蔬菜很快被挑完了,小头狮虽然有点着急,但是一想到蔬菜里的虫子,他就打消了去挑蔬菜的念头,装出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斜眼看着大家。

  小朋友们已经开始创作了,瞧!细心的粉粉猪在用茄子雕刻小汽车。棒棒鸡一边哼着歌一边把韭菜和蘑菇贴在蓝色的卡纸上,他要用蔬菜拼贴出海底世界。在一旁偷偷瞄着大家的小头狮从来不知道蔬菜这么有趣,他的小脑袋瓜也忍不住转了起来,很快就想出了好点子。

  长颈鹿老师早就看出了小头狮的心思,笑着说,“小头狮,快!拿蔬菜,把你的创意展示给大家吧。”小头狮从菜篮子里拿出了剩下的一大朵花椰菜,大家正纳闷呢,小头狮要做什么呢?

  葫芦猫满不在乎的说,“花椰菜能做出什么好玩的?”小头狮没理会大家,他对自己的创意很有信心。小头狮耐心的把花椰菜掰成一朵朵的小花,又拿来橡皮泥。小朋友们都好奇的围了过来,只见小头狮用橡皮泥捏出头和四肢,然后把它们固定在花椰菜上面。

  波波鼠叫了起来,“哦,这不是雪地羊吗?”大家这才恍然大悟,连连称赞小头狮的创意妙,就连害羞的雪地羊都满意的笑了呢。就这样小头狮做了一群羊,放在绿色的卡纸上,它们有的像在说悄悄话,有的像在低头吃草,有的像在回头张望。

  得到大家夸奖的小头狮,心里美滋滋的,再看看小朋友们用蔬菜做出的各种作品,有南瓜幽灵,鳄鱼黄瓜,还有萝卜龙舟。小头狮心里暗自嘀咕——原来蔬菜这么可爱呀!午餐时间到了,餐桌上的菜式好丰盛,有炒豆角、烧茄子、蔬菜汤,想到上午的手工课,盘子里的扁豆仿佛成了翩翩起舞的蜻蜓,青菜变成了游来游去的鱼儿,小朋友们看得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小头狮一眼就看到了花椰菜,那些可爱的小小羊浮现在眼前。他忍不住吃了一小口,味道好极了!小头狮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长颈鹿老师看到这一幕,欣慰的笑了。

  小头狮吃的饱饱的,整个下午精神都格外的好,脾气也温和了许多,最重要的是,他拉了便便呢。放学的时候,小头狮一看到妈妈就说,“妈妈,晚上吃小鱼蘑菇吧。”

  妈妈吃惊的张大了嘴巴,这可是小头狮第一次主动要求吃蔬菜,妈妈别提多高兴了。晚上,小头狮没有再缠着妈妈要肉罐头吃,妈妈给他讲了两个睡前故事,他很快就进入了梦乡。小头狮梦见蔬菜玩偶都来找自己玩的,还梦见自己和爸爸一样长成了一个高大英俊的男子汉。

-=-=-=-=-=--=-=-=-
47.56.158.164

分类:1
学校:幼儿园
幼儿园 xiao jin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青菜也香香》摘要:棒棒棒!”波波鼠看到自己最爱的蘑菇兴奋的叫了起来。“首先我们来认识蔬菜。”长颈鹿老师接着介绍起来,本来就被蔬菜闹的不开心的小头狮,看到这么多蔬菜更不开心了。他背对着长颈鹿老师坐着,不想再看到那些讨厌的...
相关文章中班语言:今天我做小厨师补钙要吃青菜炒肉
小熊美食家儿童食谱:青菜叶饭
[故事]青菜也香香 xiao jin
[故事]可爱的狮子爷爷 xiao jin
[故事]奶奶和我捉迷藏 xiao jin
[故事]山羊拉车 xiao jin
[故事]国王生病了 xiao jin
[故事]獾的礼物 xiao jin
[故事]狐狸树 xiao jin
[故事]小熊可可 xiao jin
[故事]谁偷了小松鼠的窝 xiao jin
[故事]乌鸦喝水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