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山羊拉车

2019-12-1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xiao jin  | 山羊 如火 炎日 
   700字故事:山羊拉车
  一个夏天的午后天气特别的热,骄阳如火似乎要把地面烤焦。大象先生穿着短袖急急忙忙地赶路,他满身是汗、气喘吁吁。路上大象先生遇见了山羊,山羊又改行了,他现在是一名人力车师傅。

  他远远地看见大象先生,就摇起了铃铛:“嗨~大象先生,要坐车吗?天多热呀!请上我的车,我送你的目的地吧?”

  大象先生回头看了眼山羊师傅,他正用袖子擦拭额头上细密的汗珠。大象先生看了看自己庞大的身形,又瞅了瞅山羊师傅那瘦小的身板!

  心想:“只有那些没有人性的人,才在这么热的天坐人力车呢。”于是他挥了挥手回绝了山羊,告诉他他不想坐车。

  说完继续顶着炎日向前走,可山羊师傅还一直跟在大象先生的身后一个劲儿地劝他坐车。

  就这样走了好一会,大象先生看见山羊师傅还一直跟着他,心想:“这家伙肯定是太穷了,如果不坐他的车他就没有钱赚了,这样没完没了的跟着自己心里也怪烦的!”

  大象先生回过头问山羊师傅:“坐一次车需要多少钱?”

  山羊师傅以为大象先生需要坐车呢,非常高兴!回答说:“不多不多,只要六块钱!”

  大象先生从衣服里掏出了六块钱递给山羊师傅,说:“我不做你的车,这是六块钱,你拿去吧!”

  山羊师傅愣了一下,没有伸手接这个钱,他的脸上露出了非常生气的表情。山羊师傅冷冷地说:“我又不是乞丐,你不用可怜我!”说完转身拉着人力车走了。

  看着山羊师傅逐渐走远的身影,大象先生感到十分疑惑,他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夏天的午后大象与山羊相遇,山羊一直劝说大象让坐他的人力车,而大象因为害怕山羊拉不动自己便拒绝了。

  山羊不离不弃地跟着大象,想让他坐车;而大象误认为山羊是因为缺钱所以才一直跟着他,于是大象给了山羊6块钱不坐他的车,结果山羊却生气地离开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用自己的想法去猜测别人的想法,也不要做无意义的施舍,因为这样会伤害到别人的自尊心!

-=-=-=-=-=--=-=-=-
47.56.158.164

分类:1
学校:幼儿园
幼儿园 xiao jin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山羊拉车》摘要:,大象先生看见山羊师傅还一直跟着他,心想:“这家伙肯定是太穷了,如果不坐他的车他就没有钱赚了,这样没完没了的跟着自己心里也怪烦的!”大象先生回过头问山羊师傅:“坐一次车需要多少钱?”山羊师傅以为大象先...
相关文章[动物类] 小猫拉车机灵的小山羊
小班语言:机灵的小山羊小山羊过桥
[故事]山羊拉车 xiao jin
[故事]国王生病了 xiao jin
[故事]獾的礼物 xiao jin
[故事]狐狸树 xiao jin
[故事]小熊可可 xiao jin
[故事]谁偷了小松鼠的窝 xiao jin
[故事]乌鸦喝水 xiao jin
[故事]大海结冰了 xiao jin
[故事]想飞的小老鼠 xiao jin
[故事]长颈鹿的脖子打了个结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