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谁偷了小松鼠的窝

2019-12-1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xiao jin  | 松鼠 洞里 米卡 
   800字故事:谁偷了小松鼠的窝
  小松鼠米卡用树叶,树枝和从农庄检回来的碎布筑了个巢,小老鼠土皮、小睡鼠阿嘉、小刺猬札札、还有喜欢贪小便宜的喜鹊阿珍都笑他:"天还这么温暖,何必忙着筑巢呢?来嘛!我们来玩!"

  但是小松鼠米卡说:"不行!冬天上就到了,我要赶快盖个温暖的家,好避风雪."

  米卡筑好巢就开始储藏食物.他采了好多楱子和橡本,藏在附近的树洞里.

  阿嘉对米卡说:"冬天你都在睡觉,又吃不了多少东西,何必这么辛苦呢?"

  米卡没理他,还是埋工作.

  不久,冬天来了,大地一片银白,树林里的动物都回家过冬了:阿嘉回到地洞里,札札躲在灌木丛中,土皮则偷偷溜回谷仓里.

  米卡也准备冬眠了,他很爱干净,睡关会用爪子擦擦脸,然后才躲进巢里,舒服地趴下来,大睡一觉.

  米卡刚睡着,喜鹊阿珍就来了,他一口口啄走了树叶,树枝和碎布,也一颗颗啄走了楱子和橡果.

  米卡睡到一半就醒过来,发现他的巢只剩下一小块碎布.藏在树洞里的楱子和橡果也不见了.米卡上下.左右都找遍了,就是找不着他费心筑成的巢,辛苦采来的食物.

  米卡赶紧跑到小睡鼠阿嘉那里去,想问阿嘉有没有看到他的巢?可是阿嘉睡得太沉,怎么也叫不醒.米卡只好去找小刺猬札札,没想到札札也已睡熟了,米卡扯着喉咙大声叫,他都没睁开眼。

  他又跟到价仓里找土皮.他告讨土皮,他一整天没吃东西,肚子饿得受不了了.土皮拿了些坐粒给米卡,但是刚要吃,就听见谷仓外响起了脚步声,吓得土皮飞快躲进老鼠洞,米卡把谷粒洒满地,脚步声愈来愈近,米卡找不到地方躲,只好匆匆逃出去,一粒谷子也没吃到.

  米卡一口气跑出农庄,一幸又遇到一只凶恶的大狗.米卡一急,就四只爪子抓着树干,爬上一棵大橡树.

  还好大狗不会爬树,汪汪叫了几声就离开了.

  哇!米卡发现树上有个大鸟巢,鸟巢里还有许多楱子和橡果这个鸟巢是用他熟悉的材料筑成的.

  原来是喜鹊阿珍偷了他的树叶,树枝和碎布.米卡很生气,一口气把楱子和橡果吃光光。

  等阿珍回到橡树上的巢里,发现米卡吃得肚子鼓鼓的,在她的巢里睡得又香又甜。

-=-=-=-=-=--=-=-=-
47.244.63.11

分类:1
学校:幼儿园
幼儿园 xiao jin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谁偷了小松鼠的窝》摘要:鼠阿嘉、小刺猬札札、还有喜欢贪小便宜的喜鹊阿珍都笑他:"天还这么温暖,何必忙着筑巢呢?来嘛!我们来玩!"但是小松鼠米卡说:"不行!冬天上就到了,我要赶快盖个温暖的家,好避风雪."米卡筑好巢就开始...
相关文章语言游戏-小尾巴上的大气球小松鼠和萤火虫
小松鼠过河大班语言:会动的房子
[故事]谁偷了小松鼠的窝 xiao jin
[故事]乌鸦喝水 xiao jin
[故事]大海结冰了 xiao jin
[故事]想飞的小老鼠 xiao jin
[故事]长颈鹿的脖子打了个结 xiao jin
[故事]会长鱼的树 xiao jin
[故事]苏珊娜的熊 xiao jin
[故事]织毛线的多多 xiao jin
[故事]小狐狸的鬼主意 xiao jin
[故事]半只小公鸡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