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以下4种原因要重视

2019-01-29  | 性早熟 性心 儿童 

  儿童健康专家指出孩子的成长应该遵循“循序渐进”的方式,在不同的发育阶段应该符合该阶段的特征。而现在不少的孩子都出现了性早熟的情况,这家长朋友既担心又困惑。孩子为什么会出性早熟呢?儿童健康专家指出引起孩子性早熟的原因非常多,家长一定要多加留意。今天小编就向家长介绍一下。

  1、电影、电视剧的影响

  现在的电视剧都或多或少有男女亲热的镜头,甚至有情色的场景。而小孩子又是好奇心极重,通常会跟父母一起观看。如果小孩子看到了“儿童不宜”的镜头,很容易刺激孩子的大脑皮层,会提前启动控制青春期发育的下丘脑,让孩子的性意识早熟。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以下4种原因要重视

  2、营养过剩

  很多家长有一个营养的误区,认为加强营养一定要多吃鸡鸭鱼肉。但过多蛋白质的摄入,会增加肝肾负担,易造成消化不良、便秘。有些孩子营养过剩后造成肥胖,容易引发性早熟。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以下4种原因要重视

  3、父母陪睡时间过长

  同床睡对于小宝宝来说有一定的好处,但是对于年龄稍大的孩子就需要避免了。如果孩子长期和父母同床睡,难免会接触到父母的身体,很可能产生生理反应。况且如果父母进行性生活被孩子看见了,也会对孩子造成心理阴影,影响了他们性心理的正常发展。

  4、受某些疾病的影响

  受一些疾病(如­内肿瘤、遗传等因素)的影响,儿童也会出现性早熟。因此,家长们要注意观察儿童的发育情况,一旦发现孩子过早出现第二性征,应该及时到内分泌科检查诊治,以免病情发展。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以下4种原因要重视

  孩子为什么会出现性早熟的情况呢?通过上面的内容分析,家长朋友是否已经清楚了呢?在此专家提醒广大的家长朋友孩子性早熟不仅仅是表现在身体上,更会变现在心理以及行为上。如果孩子已经出现了性早熟的情况,家长一定要及时地找出原因,同时还应积极的想办法进行治疗与干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以下4种原因要重视》摘要:长一定要多加留意。今天小编就向家长介绍一下。 1、电影、电视剧的影响 现在的电视剧都或多或少有男女亲热的镜头,甚至有情色的场景。而小孩子又是好奇心极重,通常会跟父母一起观看。如果小孩子看到了“儿童不宜”...
相关文章性早熟对儿童的四大危害什么原因造成性早熟
警惕吃出来的儿童“性早熟”中医治疗儿童性早熟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以下4种原因要重视
家庭性教育到底该如何进行?
父母永远是孩子最好的性教育楷模
五招巧妙回答孩子提出的性问题
家长对孩子的性教育一定要加以重视 这关乎到孩子
作为父母如何更加合理的给孩子普及性教育呢
家长别再逗弄宝宝这个部位 后果是你不想看到的
孩子 3 岁后 父母需要进行一些适当的「避嫌」
“妈妈我是从哪里来的?”家长怎么回答呢
家长该教孩子正确的性别意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