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早餐简单又好吃 简单早餐做法大全

2019-01-10  | 西红 早餐 简单 

  在日常生活中,简单的人生是最好的。早餐做得越简单越好,不过做了也要孩子肯吃才行。接下来一起看看简单的儿童早餐食谱大全及做法!

怎么做早餐简单又好吃 简单早餐做法大全

  简单的儿童早餐食谱:花生酱面包

  全麦切片面包,上面抹上富含维生素C和E的花生酱,好吃又方便。花生酱也可以自己用料理机做一点冰在冰箱里,要吃的时候拿出来。3分钟,就可以精神十足地出门上班去也。

  简单的儿童早餐食谱:鸡蛋卷饼

  鸡蛋一只,打散拌入面粉少量调成糊状。煎锅加少量油烧热,或把黄油熔化,将面糊倒入煎锅,制成薄面饼,色泽金黄后关火。放上奶酪和火腿片各1~2片卷起来即可。这可比你街边小摊上买的煎饼裹油条要营养得多。费时5分钟。

怎么做早餐简单又好吃 简单早餐做法大全

  简单的儿童早餐食谱:色拉三明治

  三明治面包2~3片,黄瓜、西红柿切片,再炒个鸡蛋,把炒鸡蛋、黄瓜、西红柿放在面包片上,淋上色拉酱再放上另一片面包就做成了,费时绝不会超过10分钟。

  简单的儿童早餐食谱:甜糯粟米

        粟米粒微波高火3分钟备用。冷牛奶里加30克水淀粉(芡粉),拌匀之后用不粘锅加热,边加热边搅拌做成炒鲜奶,再加入熟的粟米粒,加适量糖就成。费时7分钟,如果没时间坐在家里吃了,就用个一次性杯子装着坐在车上吃。

怎么做早餐简单又好吃 简单早餐做法大全

  简单的儿童早餐食谱:五彩炒饭

       蔬菜100克,微波¯高火3分钟煮酥,昨天的冷饭用油炒热后加入煮好的杂菜,调味即可。还可以加入鸡丁、肉丁、火腿丁。耗时5分钟,多两分钟捏做成饭团就方便带在·上吃。

  简单的儿童早餐食谱:瑞士土豆饼

       土豆去皮,擦成丝,加入盐和胡椒粉,拌入少量淀粉,平底锅加热,放入奶油至融化后,将上面拌好的土豆丝平铺到锅中弄成一个饼的形状,上面放洋葱(可不放),以小火煎到金黄;翻面再将另一面煎至金黄;出锅前可依喜好撒上香菜末;可蘸番茄酱食用。

怎么做早餐简单又好吃 简单早餐做法大全

  简单的儿童早餐食谱:鲜肉馄钝

       将肉末,盐,葱末拌成肉馅,把肉馅包在馄饨皮内。用肉汤煮馄饨,出锅前撒上紫菜。

  早餐吃什么可以长高?

  这个世界上还没有一种所谓可以“长高”的完美食品,但有不少有助长高的食品。这些食品就存在于我们的日常饮食中,像鱼类、瘦肉、蛋类、牛奶、豆制品、动物内脏以及新鲜水果、蔬菜等均富含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等,都有利于儿童身高的增长及大脑的发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怎么做早餐简单又好吃 简单早餐做法大全》摘要:糊状。煎锅加少量油烧热,或把黄油熔化,将面糊倒入煎锅,制成薄面饼,色泽金黄后关火。放上奶酪和火腿片各1~2片卷起来即可。这可比你街边小摊上买的煎饼裹油条要营养得多。费时5分钟。 简单的儿童早餐食谱:色拉...
相关文章小班科学教案:好吃的早餐幼儿园小班教案案例[建康] 吃早餐
早餐对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健康教案每天吃好早餐
宝宝肝火旺吃什么好 宝宝肝火旺饮食禁忌
宝宝冬天喝什么粥 宝宝冬天喝粥需要注意什么
适合宝宝吃的豆腐做法
宝宝这样吃虾才最补钙 吃虾注意事项
黑玉米宝宝健康食品必备
板栗粥宝宝可以吃吗 栗子粥怎么做?
怎么做早餐简单又好吃 简单早餐做法大全
1-3岁补钙吃什么效果好 3种幼儿补钙食谱推荐
几种美味蒸蛋方法 家有熊孩子必备
想要孩子长得高 妈妈在饭菜里加点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