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二胎前要注意哪些问题 备孕二胎的孕前检查要点

2019-01-08  | 三阳 肝功 大小三阳 

  二胎开放,很多人都有准备生二胎的计划,那么,生二胎前要做哪些身体检查呢?不妨一起来了解下吧!

怀二胎前要注意哪些问题 备孕二胎的孕前检查要点

  怀二胎前要做哪些检查?

  生殖系统检查。生二胎之前一定要进行身体,也为了迎接健康活波宝宝的到来。女性可通过白带化验进行常规检查。检查女性阴道环境内是否有霉菌、滴虫等细菌性的炎症以及性传播病症。这些病菌都会导致胎儿发育不利,以免影响胎儿畸形、早产甚至流产的可能。

  脱畸全套检查。检查是否有巨细胞、弓形虫以及风疹三种病毒,此类病症对胎儿的伤害很大,容易导致流产或者胎儿畸形,对于计划生二胎的女性可进行检查。

  肝功能检查。肝功能检查除了大小三阳两种之外,还有乙肝全套、血糖、胆质酸等。如果女性本身有肝炎,例如大小三阳、乙肝、甲肝等会直接影响到胎儿健康,容易遗传给胎儿带来痛苦。建议治疗后再孕。

怀二胎前要注意哪些问题 备孕二胎的孕前检查要点

  口腔检查。为了避免怀孕期间有牙痛等空腔疾病,孕前可进行空腔护理坚持,有助于避免孕期药物治疗。

  尿常规检查。通过尿液坚持可查看肾脏功能是否良好,有助于各项身体健康的了解。

怀二胎前要注意哪些问题 备孕二胎的孕前检查要点

  妇科内分泌检查。孕前可进行黄体生存激素、卵泡促激素等项目的坚持,可进行专业医生的咨询。 了解自身内分泌状况,更利于提高备孕成功几率。

  ABO溶血检查。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血型,进行血型和溶血度的检查,有效避免胎儿出现溶血症。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二胎前要注意哪些问题 备孕二胎的孕前检查要点》摘要:后再孕。 口腔检查。为了避免怀孕期间有牙痛等空腔疾病,孕前可进行空腔护理坚持,有助于避免孕期药物治疗。 尿常规检查。通过尿液坚持可查看肾脏功能是否良好,有助于各项身体健康的了解。 妇科内分泌检查。孕前...
相关文章孕前贫血预防要点孕前咨询准备工作这样做
新妈妈的第一天孕前检查包括哪些项目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