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孕妈妈洗澡应该注意哪些事情

2019-01-07  | 冬季 洗澡 注意 

  即使在冬季,孕妈妈们也应该多加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要经常性的洗澡,保护身体健康。当然,冬季,天气寒冷,孕妈妈洗澡发生意外的风险更高,因此孕妈妈在冬季里洗澡要注意的事情更多。那大家具体应该注意什么呢?如果大家想要了解,就别错过了下面的内容介绍。

  1、孕妇在冬天洗澡, 一定要注意室内的温度。还有水的温度。注意不好着凉感冒。在洗澡之前,要先调节好浴室的温度。试一试水温。等身体适应了,再洗澡。

  2、如果家中浴室的地板比较滑,建议要垫上安全防滑垫。如果可以最好有个小板凳,正样子,孕妇如果累了,可以休息一下。如果情况允许,可以请家里人帮忙。

冬季孕妈妈洗澡应该注意哪些事情

  3、孕妇所用的洗护用品,最好是孕妇专用的。香味不要那么浓烈。不要使用那些带芳香的东西。以免刺激到胎儿。

  4、洗澡的水最好不要太烫。温度适中即可,过高的温度会让孕妇感到闷气,呼吸不畅。而且,热水刺激容易造成孕妇早产。

冬季孕妈妈洗澡应该注意哪些事情

  5、洗澡的时候,要注意通风排气。因为洗澡的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水汽。空气变得潮湿,孕妇容易头晕。孕妇泡澡的时间不宜过久,时间久了,浴室闷热,孕妇会觉得恶心,头疼。

  6、洗完澡后,一定要擦拭干净才可以出浴室。尤其是头发。一定要擦干。避免着凉感冒。可以让家人帮忙用吹风机吹干。但是注意使用吹风机时,要离开孕妇一定的距离。

冬季孕妈妈洗澡应该注意哪些事情

  冬季里孕妈妈们洗澡应该注意什么呢?现在大家是否已经清楚了呢?冬季孕妈妈洗澡存在很多 潜在的风险,为了自身以及胎儿的健康,不论是在洗澡前、洗澡中还是在洗澡后孕妈妈都需要注意很多的事情。今天小编就向大家简单的介绍这么多,希望能给大家带去帮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冬季孕妈妈洗澡应该注意哪些事情》摘要:人帮忙。 3、孕妇所用的洗护用品,最好是孕妇专用的。香味不要那么浓烈。不要使用那些带芳香的东西。以免刺激到胎儿。 4、洗澡的水最好不要太烫。温度适中即可,过高的温度会让孕妇感到闷气,呼吸不畅。而且,热水...
相关文章冬季给宝宝洗澡的注意事项让你家宝宝爱上洗澡
给新生宝宝洗澡的几个要点妈妈抱抱玩游戏—宝宝洗澡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