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必做的10件事儿 让你提高受孕几率

2018-12-28  | 受孕 孕期 摄取 

  在备孕的过程中,有些方面的事情,大家做足了,成功怀孕的几率就会高,所以,小编给大家列举了备孕必做的10件事儿,大家一起来学习吧。

  1.就医咨询

  在备孕期,建议你和老公就去医院咨询相关备孕事宜。如果你患有可能影响你怀孕或者增大孕期风险的疾病,那么就要告诉医生,并且在医生帮助下确保这些疾病在控制之中。友情提醒,当你或老公的家族中有囊性纤维化或镰刀型细胞贫血等遗传性疾病时,你较好要去做一下遗传咨询。

备孕必做的10件事儿 让你提高受孕几率

  2.检查口腔

  在孕期,口腔健康十分重要。牙龈等口腔问题可能导致早产或新生儿体重偏低等状况。因此,你需要去看牙医并解决存在的问题。

  3.戒烟戒酒

  烟草和酒精在孕期是被绝对禁止的。它们对婴儿的生长发育有害,甚至还能影响到他们以后的成长。除此之外,吸烟和饮酒会使怀孕变得困难并且增大流产的风险。和你的医生交流一下这些问题可以帮助你改掉这些坏习惯。

  4.减少咖啡因摄入

  每天摄取超过两杯咖啡或五罐苏打可能会增大你怀孕的难度并且增大流产的风险,所以咖啡还是少吃的为好。

  5.合理饮食

  怀孕后,你会发现再没有比这更合适的时间来戒掉垃圾食物和它带来的那些卡·里。确保你每天摄取充足的水果,蔬菜,谷物和精蛋白。孕前健康的饮食能降低你患妊娠糖尿病的风险。

备孕必做的10件事儿 让你提高受孕几率

  6.摆脱多余的体重

  多余的体重会增加你孕期患妊娠糖尿病或高血压的风险,而在怀孕期间去减肥显然不是一个明智的决定,所以,从现在起,行动起来吧。

  7.接种疫苗

  一些孕期可能出现的疾病会给你带来难以想象的痛苦。更严重的是,它们可能对你的孩子造成影响。和你的医生谈论一下,了解哪些疫苗是你必须立即接种的,哪些疫苗需要稍等一段时间再来接种。一些在孕期接种的疫苗能使你的孩子得到保护。

  8.仔细考虑用药

  仔细思考一下你在使用的药品,包括处方药,非处方药,甚至维他命和草药,让医生知道这些很重要。要知道,有些药物会影响你的孩子。当然,你同样需要开始吃一些有益胎儿的维他命来降低生产过程中的风险。不管怎样,请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服用药物。

备孕必做的10件事儿 让你提高受孕几率

  9.慎重挑选海鲜

  你可能听说过,怀孕期间多吃鱼类有益健康。但是,很多鱼类体内含汞较多,你的身体可能需要一年来排出这些有害物质。每周两次鱼就够了,但要注意避开剑鱼,方头鱼、鲨鱼等这些体内含汞较多的鱼类。

  10.健身

  健身不仅能帮助你减轻体重,还能让你保持良好的体型以便于生产。一旦你怀孕了,注意选择一些适合准妈妈的孕期健身课。

  夫妻在备孕的过程中,做好必要的这10件事儿,提高生活品质,成功怀孕指日可待。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备孕必做的10件事儿 让你提高受孕几率》摘要:坏习惯。 4.减少咖啡因摄入 每天摄取超过两杯咖啡或五罐苏打可能会增大你怀孕的难度并且增大流产的风险,所以咖啡还是少吃的为好。 5.合理饮食 怀孕后,你会发现再没有比这更合适的时间来戒掉垃圾食物和它带来的那...
相关文章不宜受孕的九种情况受孕越难越易生男孩
选好受孕时间对“优生”十分重要下午五至七时受孕最佳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