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女性必备攻略 孕前7个月的准备工作

2018-12-26  | 孕前 排卵 胡须 

  孕前10-7个月:

  1、调整生活方式

  最先不要抽烟和喝酒。 酒精会对男性的生殖系统产生危害,使精子发生异常;喝咖啡也较好是一天一杯即可,至于可乐等饮料绝对不要喝,可以吃一些新鲜的果汁或蔬菜汁;同时,男性较好不留胡须,因为胡须会吸附空气中的污染物,被吸进体内,影响精子的生产环境,或者在和妻子接吻时,传染给妻子。

备孕女性必备攻略 孕前7个月的准备工作

  2、做好体检

  孕前去医院进行体检,检查健康状况,可以维护女性的生殖健康,还有利于培育健康的宝宝。倒医院的计划生育科,向医生说明情况,帮助你做相应的检查。如果有发现疾病,必须应尽快治疗,避免吃的药对怀孕产生坏的影响。

  3、检查体温

  基础体温是女性早上起床时的温度,从月经到排卵前的时间,会比较低。当开始排卵时,体温会明显升高,黏液分泌旺盛,是受孕的较佳时机。连续几个月的观察,可以检测出排卵的频率和规律。

备孕女性必备攻略 孕前7个月的准备工作

  4、对宠物要小心

  把宠物带去医院做检查非常必要,看看是否有弓形虫病抗体。呈阳性的话,可以留在家,但不要接触。而且要特别注意,每月必须带宠物到医院检查一次,保证100%的安全。

  5、远离不安全环境

  如果工作的时候会接触一些化学物质、辐射物质等,备孕的时候,要特小心。准妈妈在生活中应尽量少接触染发剂;一天不要超过8小时以上的微机操作;办公室要经常通风,3小时左右就要起身走走,不要一直坐在凳子上,或者去户外呼吸新鲜的空气。

备孕女性必备攻略 孕前7个月的准备工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备孕女性必备攻略 孕前7个月的准备工作》摘要:查体温 基础体温是女性早上起床时的温度,从月经到排卵前的时间,会比较低。当开始排卵时,体温会明显升高,黏液分泌旺盛,是受孕的较佳时机。连续几个月的观察,可以检测出排卵的频率和规律。 4、对宠物要小心 把...
相关文章孕前积极调整不正常体重孕前饮食调理的开始?
四项准备让你孕健康宝贝孕前检查参考价格!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