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做各种诱人的卷饼 孩子早餐不用愁

2018-12-02  | 西红 卷饼 面糊 

  鲜虾鸡蛋卷

  原料:面粉、蛋、西红柿、虾仁、番茄酱

  做法:

  1。 用热水烫过面粉,筷子搅拌,温后,揉成团,盖上湿布,醒面。

  2。 西红柿去皮切丁,鸡蛋打成鸡蛋液;虾仁加盐料酒腌下。

  3。 醒好的面,在面板上再反复揉,搓成长条,切成小挤子;取两个小剂子,揉圆按扁,表面都刷上橄榄油,上下叠在一起,擀成面皮,尽量擀得薄薄的。

  4。 平底锅烧热,不用放油的,放入擀好的面皮,中小火,表面起泡后翻个,正反面多翻几下。

  5。另取一锅,放适量油,放入鸡蛋炒,盛出;锅里不放油,直接放入虾仁,放入西红柿丁、盐、番茄酱,加入炒好的鸡蛋,拌均匀。

  6。 面皮上放炒好的馅料,卷起来即可。

教你做各种诱人的卷饼 孩子早餐不用愁

  培根卷饼

  原料:面粉、鸡蛋、生菜、培根、盐、黑胡椒 烤肉酱

  做法:

  1。 面粉中打入一个鸡蛋,加适量清水,放点盐、黑胡椒,拌匀面糊。

  2。 用勺子舀面糊入锅,锅中不用放油,举起锅子轻晃,让面糊糊均匀的摊满锅底,两面煎的稍稍有点焦即可。

  3。 锅中放少许油,培根下锅煎熟。

  4。 取一张饼皮,涂适量烤肉酱,放了两片培根,放上生菜,再涂点酱卷起即可。

教你做各种诱人的卷饼 孩子早餐不用愁

  黄瓜卷饼

  原料:70克面粉、半根黄瓜、半根胡萝卜、一小碟韩国泡菜

  做法:

  1。 将面粉放在干净的案板上,中间挖个坑,冲入热开水,,揉成光滑的面团,盖上一个碗,将面饧上5分钟。

  2。 将鸡蛋打成蛋液,在平底锅中用最小火摊成蛋皮,切成丝;胡萝卜、黄瓜和韩国泡菜切成丝。

  3。 将饧好的面团在案板上反复揉搓2分钟,将面团一分为四,搓圆按扁,上下叠加起来,中间刷上一层油,用擀面杖擀成薄片。

  4。 平底锅烧热,转成小火,淋入一点油,润下锅,摊入擀好的面片,小火烙至面片底部微黄,翻面继续烙1分钟,将面片上下两层撒开。

  5。 取一片面片,铺在平底盘上,在面片的一端放上黄瓜丝、泡菜丝、胡萝卜丝、蛋皮丝,挤上一层番茄酱将其卷起来,用牙签插牢固定,即可。

教你做各种诱人的卷饼 孩子早餐不用愁

  土豆丝卷饼

  原料:土豆1个、小麦面粉80克、蒜苗10根、彩椒1/4个、鸡蛋2个、盐、醋、花椒粉、水240克、小葱15克、蒜蓉辣酱、辣椒油

  做法:

  1。 土豆去皮洗净切成细丝放入清水中洗去表面的淀粉,在水中泡10分钟后,捞出控干水分;彩椒切丝;蒜苗切段。

  2。 炒锅放入适量食用油烧热,放葱花爆香,放入土豆丝和彩椒翻炒,放入盐、醋、花椒粉调味,翻炒到土豆丝微软,放入蒜苗炒匀关火。

  3。 将面粉放入碗中倒入清水搅拌成稀一点的面糊,放入葱末拌匀。

  4。 平底锅烧微热放少许油转动锅柄,油尽量铺满锅底,倒入面糊转动锅柄将面糊均匀的铺满锅底,将一个鸡蛋直接打开在饼上,用锅铲子将鸡蛋轻轻打散,使蛋液尽量均匀的扑在饼上。

  5。 中火将饼的另一面先烙上色,翻面,将蛋液已开始凝固的这一面翻到贴着锅底,顺着饼边淋少许油,将有蛋液这一面也煎上色,翻面关火。

  6。 将没有蛋液的这一面向上,放上土豆丝,留一点饼边,将饼的另一边刷上蒜蓉辣酱,再放上香菜,用铲子将土豆丝这边的饼边折上去,继续折卷到另一边即可。

教你做各种诱人的卷饼 孩子早餐不用愁

  鸡肉卷饼

  原料:面粉200克、沸水158克、鸡蛋2个、小葱3根、黄瓜丝、胡萝卜丝、生菜、煎鸡排肉、甜面酱

  做法:

  1。 将沸水冲入面粉中,快速搅匀,温度稍降后用手揉匀;鸡蛋打散;小葱切碎,混合均匀。

  2。 面团揉成长条,分切若干等份儿,取一个面剂子,按扁后擀开成薄薄的圆形面皮。

  3。 平底锅烧热,将面皮放入,中火烙约5秒钟至底面刚变色翻面,翻面后转小火,在饼皮上倒上蛋液,用木铲轻轻摊平。

  4。 待蛋液刚刚凝固,再次翻面,再稍微一烙即可出锅。

  5。 将烙好的饼刷上甜面酱,铺上生菜叶,黄瓜丝,胡萝卜丝和肉,卷起即可。

教你做各种诱人的卷饼 孩子早餐不用愁

  印度酥饼卷

  原料:印度酥饼一包、生菜、培根、胡萝卜、莴笋、鱼子酱

  做法:

  1。 莴笋、胡萝卜过水焯烫取出挤干水分;锅中放入培根,煎熟。

  2。 印度酥饼放入煎锅中,煎至金黄。

  3。 焯过的胡萝卜丝、莴笋调入盐、味精、白糖、胡椒粉、香油,搅拌均匀制成馅料,包入馅料卷起,即可食用。

教你做各种诱人的卷饼 孩子早餐不用愁

  洋葱蜜糖五花肉卷饼

  原料:普通面粉250g、热开水125g、油、五花肉、洋葱、红砂糖、蚝油、蜂蜜

  做法:

  1。 将原料揉成光滑的面团,表面抹层油,加盖松弛约2-3个小时。

  2。 面团分成数个小面团,滚圆,再刷上一层簿油,逐个按扁后,用擀面棍擀成薄面片。

  3。 不沾锅小火加热,将面片平铺入锅中,待面片膨胀有鼓起的泡泡,翻面一会儿即可起锅。

  4。 五花肉切粗长条状,锅中烧热水,氽过后捞起,用清水冲去浮沫;洋葱切成细长条状,锅中热油,放入煸炒至软化后捞起。

  5。 锅中热油,放入红糖,小火熬糖至糖化,放入五花肉翻炒,至微微焦黄,倒入适量的料酒,转中大火翻炒。

  6。 加入蚝油和洋葱翻炒,再调入适量的盐和鸡精,加入清水后加盖中火焖煮约10分钟,最后加入蜂蜜,拌炒至汤汁收干,卷入饼中即可。

教你做各种诱人的卷饼 孩子早餐不用愁

  牛肉卷饼

  ±牛肉原料:牛腱700克、八角、桂皮、草果、甘草、山楂、香叶、干红椒、小茴香、肉蔻各适量、葱姜、料酒、酱油、冰糖、盐各适量

  做法:

  1。 将牛键子切块、洗净后整块焯水。

  2。 取大锅,放足水,下入±料包,加入葱姜、料酒、酱油、冰糖、盐大火烧开,将煮开的±水和牛键,放入电压力锅中,±40分钟,关火后,自然凉透,牛肉浸泡在±水中,随吃随取。

  饼皮原料:面粉150克、盐1/8小勺、沸水90克、冷水20克左右

  馅料:甜面酱、大葱葱白各适量。

  做法:

  1。 将面粉及盐放入盆中,先将沸水全部倒入用筷子搅拌成为块状,再将冷水分次加入搓揉成为光滑的面团,盖上湿布静置,醒30分钟。

  2。 将面团分成4等份,每份擀成薄饼状。

  3。 平底锅中抹薄薄一层油,把饼皮两面煎熟后盛出;±牛肉切片;葱白切丝。

  4。 饼皮上抹一层甜面酱,铺上一排±牛肉片和葱白段,卷成筒状即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教你做各种诱人的卷饼 孩子早餐不用愁》摘要:有点焦即可。 3。 锅中放少许油,培根下锅煎熟。 4。 取一张饼皮,涂适量烤肉酱,放了两片培根,放上生菜,再涂点酱卷起即可。 黄瓜卷饼 原料:70克面粉、半根黄瓜、半根胡萝卜、一小碟韩国泡菜 做法: 1。 将面粉...
相关文章小班科学教案:好吃的早餐宝宝的7款营养早餐
幼儿园小班教案案例[建康] 吃早餐水晶红富士
宝宝肝火旺吃什么好 宝宝肝火旺饮食禁忌
宝宝冬天喝什么粥 宝宝冬天喝粥需要注意什么
适合宝宝吃的豆腐做法
宝宝这样吃虾才最补钙 吃虾注意事项
黑玉米宝宝健康食品必备
板栗粥宝宝可以吃吗 栗子粥怎么做?
怎么做早餐简单又好吃 简单早餐做法大全
1-3岁补钙吃什么效果好 3种幼儿补钙食谱推荐
几种美味蒸蛋方法 家有熊孩子必备
想要孩子长得高 妈妈在饭菜里加点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