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拍摄孕妇照必知的禁忌事项

2018-11-21  | 西下 腹中 孕期 

  孕育宝宝的妈妈们,都想着给宝宝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这是大部分孕妈妈都想做到的事情。怀孕是一个女人一生最特殊的时期,除了需要更多的关爱,也有很多忌讳需要细心留意。用影像记¼孕育时的点滴是件幸福的事,但是风水学认为,在拍照留影时,不要拍入不吉利的景色。如果照片上有了不祥的画面信息,非但会给人不好的心理暗示,或许还是一种不祥的预兆。那么孕妇拍大肚照有哪些禁忌呢?

准妈妈拍摄孕妇照必知的禁忌事项

  第一,忌黑白照。

  黑白照因其对比过于明显,虽然广泛被艺术照所采纳,但是作为孕期妈妈的留影,会显得血气不足。苍白无力的脸颊缺乏生气,不符合孕育生命这个神奇美好的阶段。

  第二,忌夕阳照。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夕阳西下的情景,总是联想到美人的迟暮、事物的衰退,显得苍凉悲戚,朝气不足。腹中的胎儿经过十月孕育即将降临人世,正如一轮朝阳伴着万丈霞光降临,显然与此情景极不协调。

准妈妈拍摄孕妇照必知的禁忌事项

  第三,忌背后有隧道或山洞。

  阴森的山洞深不见底,漫长的隧道幽暗闭塞,以此为背景会显得随时被吞噬。对孕期的准妈妈而言,这样的留影无论何时翻看,都会泛起一股寒意,无益于身心。

  第四,忌在古董面前拍照。

  古董因其年代久远而留存了过多的历史的沧桑感,孕妇在古董前留影,会被其退气相侵,不利于腹中胎儿的活跃之感。

准妈妈拍摄孕妇照必知的禁忌事项

  第五,忌在陵园或荒凉处拍照。

  陵园为凭吊之所,因其所聚结的哀伤之气过于浓厚,往往会显得阴气森森。而荒凉之所因其草木不生而充斥着衰败腐朽之气,对孕育生命的准妈妈而言,亦属不应前往、不宜留影之处。

  第六,忌半身照或四肢不能完全拍入的照片。

  腹中的胎儿,一眠长一寸,不仅要生长,更要发育得完备、健康。而拍摄不完整的孕妇照,会显得发育不全,也可谓留影中的大忌。

准妈妈拍摄孕妇照必知的禁忌事项

  第七,忌和老人亲密合影。

  家中长辈需要充分尊崇呵护,可是与老人过于亲密的合影,对孕妇却实属不宜。因其腹中胎儿会被衰气所扰,所以当尽力避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准妈妈拍摄孕妇照必知的禁忌事项》摘要:联想到美人的迟暮、事物的衰退,显得苍凉悲戚,朝气不足。腹中的胎儿经过十月孕育即将降临人世,正如一轮朝阳伴着万丈霞光降临,显然与此情景极不协调。 第三,忌背后有隧道或山洞。 阴森的山洞深不见底,漫长的隧...
相关文章准妈妈写真孕味十足藏隐患健康怀孕孕期房事禁忌篇
生育健康聪明宝宝记住16禁忌准妈妈怎么使用护肤品不伤胎宝宝
在孕期孕妈最好少吃这3种水果 别大意
孕妇不能吃哪些水果 孕妇吃水果的禁忌
孕妈咪饮食要当心 别把毒素吃进去
孕期饮食禁忌 这些蔬菜不要吃
孕期养花禁忌多 孕妇适合养哪些花草
怀孕后期要提防的五种症状
孕妈妈饭后别立即做这些事
怀孕期间的准妈妈注意这些事不能做
怀孕期间最不能做的事情有哪些?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