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卖儿童新手段 家长们注意了拐卖儿童出新招了

2018-11-04  | 食不果腹 拐走 拐卖 

  昨晚失眠,又看了一遍那部刘德华主演的《失孤》。

  影片里华仔扮演的那位,丢失了孩子的父亲,跨越了大半个中国,只为找到自己的儿子。

  他放弃了全部,从一个小有所成的商人,变成了一无所有,衣衫褴褛,低三下四的给每个·人发寻人启事的中年男人。

  这个过程受中,他尽冷眼,甚至还要被人质疑,被殴打责骂,让他险些丧命。

  就算是食不果腹,连个正经睡觉的地方都没有,他也要铁了心的走在寻子的·上。

  生怕错过了一次和孩子相认的机会。

  他说:安稳的生活只会令他愧疚和不安。

  可每一次,他都是失望收场。

  最终,也没有如愿找到自己的孩子...

  这难免让我记恨于编剧的残忍,可这个故事,本身就来自于一个真实的案例。

  主人公不过是无数被拐孩子父母的缩影,他们中的大多数,余生都只会如剧中情节这样活着,甚至更辛酸。

  他们要不停的,寻找,等待,内疚...

  当孩子被拐走的那一刻,就是家破人亡的时候。

  这部电影,直观陈述了这种社会现状,让人无奈到无法反驳。

  只能让我对那些残忍的人贩子,恨的咬牙切齿...

拐卖儿童新手段 家长们注意了拐卖儿童出新招了

  02.

  拐卖儿童,近在咫尺,手段之卑劣常人无法想象。

  就在前几天,网上还流传着一个新闻视频。

  哥哥领着还蹒跚学步的弟弟走在大街上,一个闲逛的男子,顺手就拽着弟弟的衣领,平静的往远处走。

  显然他是要带走这个小孩儿,幸好被及时发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人贩子想偷孩子,除了是在家长没有防备的时候,把孩子偷偷抱走。还有很多,是在光天化日里,当着众人的面,直接把孩子抢走...

  穿着蓝色短袖的父亲正领着孩子出来散步。

  突然从他的身后,走过来一个陌生女人,想要把孩子抱走。

  这位父亲立刻警惕起来,断定这个人就是想抢孩子的人贩子。

  正当他想奋力从人贩子手里,夺回孩子的时候,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一旁的·人,突然全都涌向他,像是商量好的,可他们并不是来帮这位父亲的。

  他们是人贩子的同伙。

  这些人把画面中可怜求救的父亲扑倒在地,殴打他,并且大声的叫喊着:

  抓坏人啦,坏人抢孩子啦!

  他们轻松的把这个想要保护自己孩子的爸爸,污蔑成了人贩子,这样,就不会有人来帮他脱困了。

  最后,这一帮可怕的人贩子,合力把这个小孩儿,从他亲生父亲手里夺走,带上了一辆蓝色轿车,从此不知去向。

  只留下一个叫天不应的男人,看着自己的孩子被活生生的抢走了。

  这场人贩子设的局,其实是他们的惯用伎俩。

  刘涛曾演过一个剧,里面就有一段,详细的演绎了人贩子是如何一步步让家长失去戒心。

  再利用群众对实情的不了解,最后成功的把孩子°走的。

  这段情节也同样是真人真事改编的。

  心如毒蝎的人贩子,扮演着热心肠的老奶奶,然后一脸慈爱的,要帮手忙家乱的刘涛抱抱孩子。

  然而一眨眼的功夫,坏人就带着孩子不见踪影了。

拐卖儿童新手段 家长们注意了拐卖儿童出新招了

  找到孩子的刘涛想要把孩子抢过来,却被一个陌生男人拦住。

  接着这个男人配合着那个抢孩子的老女人,扮演起了孩子的父亲和奶奶。

  他们不停地向刘涛泼脏水,让围观的群众以为这是一场家庭纠纷,而不是犯罪现场。

  结果真的是,没有一个人走上来帮忙。

  刘涛就眼睁睁的看着这两个人贩子把自己的孩子给抢走了...

  这些事例,任谁看了不会脊背发凉,假若人贩子人多势众,并且每一场抢夺,他们都算好了,不会有人帮忙。

  那么我们的孩子,真的时刻都活在危险之下。

  03.

  除了有计谋有组织的抢夺,还有很多人贩子,他们掐中的是孩子的软肋和天性。

  这帮禽兽通过哄骗,让无知的孩子上钩,然后顺利把他们带走。

  曾有外国志愿者做过如下的实验。

  即使孩子的家长胸有成竹的说: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几近完善,孩子绝不可能被人贩子诱拐成功。

  只要能准确的抓住孩子的喜好,就能轻松的和他们建立信任,然后自由的摆布他们...

  这个实验结果,让很多自以为对孩子进行过安全教育的父母瞠目结舌,倍感绝望。

  假若领走孩子的不是志愿者,而是一个真正的人贩子,那就意味着,他用一个下午的时间,就轻松的毁掉了好几个家庭...

  类似的实验,国内也有人做过。

  大部分的孩子,都难逃人贩子精心布局的诱惑陷阱。

  50个孩子历经测试,42个孩子被成功拐走。

  这个数据,让每个家长都胆颤心惊,不知所措...

  利用孩子的软肋,喜好,便是另一个我们最常见的,人贩子热衷使用的套·。

  04.

  我搜集了一些网友的亲身经历,他们都遇到过十恶不赦的人贩子。

  然而每一个版本,每一个人贩子,为了想要达成目的,所使用的的手段,表现的无耻,都一遍遍的刷低着我的三观...

  扮成外卖员,说自己是来送孩子最喜欢吃的炸鸡的,然后编了个谎言,就顺利把人领走了...

  此刻我想把这个人炸了的心都有。

拐卖儿童新手段 家长们注意了拐卖儿童出新招了

  通常人们不会对衣着整洁的中老年人起疑心,可大多数人贩子,都恰好是这一拨人,并且非常清楚自己不会被怀疑。

  于是明目张胆的把孩子抱走,平静的送上车,是人贩子们最常用的办法。

  就在这极短的时间里,你根本没有机会抵抗和求助...

  随处可见的人贩子,一旦盯上你的孩子,只需要你慌神几秒,就能立刻得手,把孩子永远的从你身边夺走。

  人贩子何止只会出现在大街上,医院也是他们的猎场,趁家长不在意,就立刻抓住机会,抱走还在襁褓中的婴儿,简直易如反掌...

  这个例子和上面的那两个很像,人贩子演起戏来,你根本不知道如何求助,假若身边没有熟人。

  那么真的就是,人贩子说什么,大伙儿就信什么。

  一个不留神,孩子就从此丢失十几年,再见到他,已经被人弄成了残疾...

  写到这儿我实在难以忍受悲哀,我咒所有的人贩子祖祖辈辈家中老小的不得好死!

  05.

  当我们看到这些悲剧,这些让人惊魂未定的事实,我们必须得知道,这一切的始作俑者是谁。

  在《透明人》中,宝贝回家的创始人张宝艳说过下面的话。

  那些买主,才是罪恶的根源,才是人贩子乐此不疲,经营者这门“生意”,丧失人性,从中谋取暴利的推动者。

  看看下面的这个聊天群,还有数不尽的,为了想要个孩子,根本不顾及自己是否会给别人的家庭带来痛苦的畜生...

  他们花钱买的,是数不尽的,另一群父母,悲惨的余生。

  张宝艳说的令外一些话,也让人心痛之余,印象深刻。

拐卖儿童新手段 家长们注意了拐卖儿童出新招了

  丢孩子的父母,他们大多一生都不得安宁,因为他们无法想象自己的孩子正经历着什么样的苦难,这些人,根本没法好好的过完余生...

  更悲惨的是,孩子丢了,就意味着孩子的记忆也会被抹去,他们会遗忘自己的亲人,这才是真正的悲剧吧,相见却无法相认。

  而处于我国大多数封闭地区,还处在极严重的重男轻女意识里,所以很多孩子,他们被拐卖后的经历大致能分成如下两类。

  而一些人贩子卖不出手的,他们口中的残次品,大多会被弄成残疾,命令这些孩子沿街乞讨,去换取同情...

  总之,被拐卖的孩子,能完好无损,平安长大的,少之又少。

  06.

  下面我想放一段,一篇在网上流传的记者与人贩子的采访对话:

  问:你为什么要贩卖儿童?答:钱来得快又比较简单。

  问:你不知道是犯罪吗?答:不就是一个小孩吗?他们可以再生呗!

  问:你参与过多少次贩卖儿童的犯罪行为?最多一次拐了几个?

  答:记不清了,每个月都卖好几个。最多一次好像拐了3-4个,记不清了。

  问:被贩卖的儿童的去向?答:全国各地都有,有专门的人卖的,我就负责拐。上面人不允许我知道孩子下落,说是怕警察查到他们。

  问:你的作案手法?答:哄得听的就骗,太机灵的就抢,不听话的就打晕带走,大人不留神就下手了。

  问:那些孩子会怎样你想过吗?答:我也不知道是卖到哪里,我只是负责拐的。城市农村指不定的,我也不知道,哪有要的就卖哪里去。

  问:你是不是瞄准了一些儿童作案的?答:看着健康的就留意一下,穿着漂亮的也留意,质量好的才能卖个好钱,就算是有钱人的小孩也卖不了多几个钱。

  问:拐卖过程中你是否曾杀害儿童?

  答:(沉默了一会,点头)那娃哭声太大,差点把人招来,和我一伙的怕事,就把娃丢河里了。这是他干的,不是我!

  没错,上述,就是大多人贩子的内心状态,以及他们十恶不赦的嘴脸。

  07.

  写到这儿,如果要我抑制悲伤,强加一个结尾,我想在此恳请大家,未来在儿童被拐这件事上,尽量不做一个冷漠的局外人。

  我相信大多数人都心存善良,可我丝毫不敢低估,人贩子的诡计多端。

  他们正是利用完群众,又去利诱小孩儿,才能一次次得逞。

  最后,通过文章中的案例,我也希望家长们能明白一个道理,所有的育儿方法,都在于让孩子的意识和认知更完善。

  但绝不要以为这是一劳永逸,不要试图只通过教育这一种办法,让孩子安全的成长。

  任何安全教育,都离不开父母的陪伴和关注。

  假若你过去,对孩子在这方面的指导有待加强,请立刻行动起来。

  如果你曾经也无数次,把孩子置于自己的盲点中,忽略了他们的安全。

  请在看到这篇文章以后,尽量别再这么做。

  用那些志愿者们的话来讲:丢失的孩子,也许一百年都找不完。

  可此刻我们愿意努力,去通过遏制,关注,举报,来预防该类事件的发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拐卖儿童新手段 家长们注意了拐卖儿童出新招了》摘要:母的缩影,他们中的大多数,余生都只会如剧中情节这样活着,甚至更辛酸。 他们要不停的,寻找,等待,内疚... 当孩子被拐走的那一刻,就是家破人亡的时候。 这部电影,直观陈述了这种社会现状,让人无奈到无法反驳...
相关文章公安部坚决遏制拐卖犯罪发展蔓延势头2000年以来东莞成功解救被拐儿童138名
公安部关于认真贯彻执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关海南: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的专项行动
最全中小学生寒假安全提示12则来啦
孩子一定要知道的几种危险 如何提高防范意识?
孩子放假了你还在上班 怎么确保孩子的安全?
损害视力引起性早熟 光污染竟有这么多危害
冬季儿童意外伤害的预防与紧急处置
春节防拐绝招 春节这些防拐知识你要知道
如何让孩子正确面对灾难 不要对孩子回避灾难
战争对孩子的灾难 战争中的孩子们
拐卖儿童新手段 家长们注意了拐卖儿童出新招了
拐卖一个孩子有多容易 如何防止宝宝被拐走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