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妈吃工作餐注意5件事

2018-10-19  | 工作餐 工作 就餐 

  怎样吃出午餐营养来,相信是很多上班族孕妈咪关注的问题。其实,无论是在外就餐还是选择自己带饭,只要注意营养的均衡搭配,工作中的孕妈咪一样可以满足自己和肚中小宝宝的营养需求的。

孕妈妈吃工作餐注意5件事

  1、远离油炸食物

  外面的油炸类食物,在制作过程中所用的食用油难免不是已经用过若干次的回锅油。这种反复沸腾过的油中有很多有害物质,孕妈咪应该远离。

孕妈妈吃工作餐注意5件事

  2、拒绝味重食物

  外出就餐所吃的菜往往做不到口味适中,孕妈咪应该少吃太咸的食物,以防止体内水钠潴留,引起血压上升或双足浮肿。其他辛辣、调味重的食物也应该明智地拒绝。

孕妈妈吃工作餐注意5件事

  3、饭后吃个水果

  为了弥补新鲜蔬菜补充的不足,孕妈咪最好在午饭后30分钟吃个水果,以补充体内维生素的缺乏。如果办公室清洗不方便,孕妈咪可以在早上出门前把水果清洗干净,然后用保鲜膜包裹带到公司。

孕妈妈吃工作餐注意5件事

  4、谨慎挑选饮料

  饮料应挑选矿泉水和纯果汁一类的,含咖啡因或酒精的饮料对孕期不利,最好不要选择。

孕妈妈吃工作餐注意5件事

  5、携带袋装牛奶

  在外就餐的上班族孕妈咪需要额外补充一些含钙食物。把牛奶带到办公室饮用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办公室没有微波¯加热,别忘了挑选经过杀菌消毒的的牛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妈妈吃工作餐注意5件事》摘要:己带饭,只要注意营养的均衡搭配,工作中的孕妈咪一样可以满足自己和肚中小宝宝的营养需求的。 1、远离油炸食物 外面的油炸类食物,在制作过程中所用的食用油难免不是已经用过若干次的回锅油。这种反复沸腾过的油中...
相关文章工作孕妈妈如何吃得健康职场准妈妈该怎样吃工作餐?
上班族准妈妈如何吃得更健康关注职场准妈妈的饮食烦恼
胎儿畸形没那么容易 孕妈做到这几点就不用过度担
8个建议让准妈妈轻松洗头
孕妇能吃冰西瓜吗 孕期吃西瓜注意事项
流产后应该如何合理进补 孕妇能吃果脯吗
如何预防自然流产 流产的种类和处理方法
什么是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防与治
流产后不能吃什么 如何预防流产
稽留流产的原因 稽留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预防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的原因是什么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