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全的待产包 待产包里准备什么

2018-10-18  | 待产 保护贴 准备 

  待产需要准备什么

  如果家中有临近预产期的待产孕妇,家人们一定会非常着急地准备着其到医院待产所需要的物品,下面就为大家分析一下待产需要准备些什么物品。

史上最全的待产包 待产包里准备什么

  妈妈所需要的物品:

  1、【证件】如预约卡、孕管册、身份证、计划生育服务证、生育保险证、公费医疗证。

  2、【穿的】棉布睡衣两套、哺乳衫、软底鞋、胸罩。

  3、【吃的】牛奶、巧克力、面条、面汤、红糖水、稀饭、汤。

  4、【洗的】两个脸盆、卫生巾、一提卫生纸、4~5条纯棉内裤、前开扣衣服;软毛牙刷或漱口水、洗脸毛巾、牙膏、刷牙杯、梳子。

  5、【其他】乳垫、乳头保护贴、消毒毛巾。

史上最全的待产包 待产包里准备什么

  宝宝所需要的物品:

  1、【穿的】纯棉的小和尚服两套、一两件小肚兜、方包被两个、浴巾一条。

  2、【吃的】婴幼儿专用软头勺子、葡萄糖水。

  3、【洗的】3个小盆、5~6个小方巾。

  4、【其他】纸尿裤(刚出生的宝宝,小便很多,一天都要超过十片)、湿巾(80片装2包)、护臀霜。

史上最全的待产包 待产包里准备什么

  孕妇待产包必备物品清单

  家中马上有新的成员降临了,家人们一定再着急着为妈妈准备好完整待产包,下面就罗列了一些待产包中必须的物品,供大家参考。

  物品1、纯棉睡衣:

  一定要宽松,不要以为生了宝宝,身材就会马上有大变化。其次,布料要纯棉的。在月子里,妈妈出汗特别多,纯棉的布料吸汗且柔软。而且还要准备多套,因为奶汁和经血很容易弄脏衣服,所以要多备几套替换。

  物品2、经期专用底裤:

  不论是顺产还是剖腹产,生完宝宝后,妈妈都会有经血排出。

  物品3、哺乳胸罩:

  材料要天然。选择纯棉的、透气性好的,对保持乳头清洁有利。事先试好尺寸。哺乳期的乳房要比平时大很多,孕晚期应该先到商店去试戴购买。型号一般分四种:S-36;M-38;L-40;SL-42。

  物品4、乳垫:

  生完宝宝的初期,妈妈乳汁分泌旺盛,而宝宝食量有限,过剩的乳汁经常不分时间、地点地随时涌出,弄湿外套,放上乳垫可以很好地吸收掉这些乳汁,避免不必要的难堪和频繁地清洗衣物。

  物品5、卫生巾:

  经血一般在生产后的头三天内量很大,比平时要多很多,此时妈妈身体虚弱,行动不便,如果是剖腹产的妈妈,还会插着导尿管,只能躺着。因此,要提前准备好妇婴两用尿片式卫生巾。

  物品6、腹带:

  刚生完宝宝,子宫还比较大,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慢慢收缩和恢复,而肚子上的赘肉也难以在短期内消耗掉。腹带便有了用武之地,它既能帮助排出子宫内的积血,还可以很有效地帮助恢复体型。

  物品7、棉袜&软底鞋:

  在宝宝还没出生前,每个准妈妈都会觉得自己比较耐寒怕热,那是因为怀着宝宝的缘故。一旦宝宝出生,情况就不同了,月子里身体比较虚,身体排汗又多,所以更怕见风受凉,特别是脚,最怕受凉,有句古话说得好“寒从脚上来”,意思就是寒气比较容易从脚侵入人体,要特别注意脚的保暖以免受凉。

  物品8、吸奶器:

  刚生完宝宝时,妈妈奶量大而宝宝食量小,多余的奶最好还是挤出来,以免影响下一次的分泌量,而且留存在乳房里很容易引起乳腺炎,备个吸奶器很有必要。

史上最全的待产包 待产包里准备什么

  待产包什么牌子好

  家人为临产妈妈们准备待产包,都希望其中的物品质量好而齐全,那么,待产包什么牌子好呢?

  真正好的待产包,定会获得很多人青睐,并获得买家的好评。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口碑不错的待产包三洋待产包,供各位作一番参考。

  推荐一:三洋dacco孕产妇敏感型迷你待产包L号TZ4002

  参考价格:99元

  内含产品:

  三洋dacco产妇专用卫生巾敏感型L(1片装)*4

  三洋dacco产妇专用卫生巾敏感型M(1片装)*4

  三洋dacco产妇专用卫生巾敏感型S(1片装)*6

  三洋三方内裤1条(M号TZ4001内含三方开内裤M一条,L号TZ4002内含三方开内裤L一条)

  推荐二:三洋dacco孕产妇全程护理特惠装待产包TZ3001

  参考价格:165元

  内含产品:

  产妇专用卫生巾Feel敏感型L号(单片装)4包

  产妇专用卫生巾Feel敏感型M号(10片装)1包

  产妇专用卫生巾Feel敏感型S号(20片装)1包

  产褥单L号(2片装)1包

  推荐三:三洋dacco孕产妇待产包-经济包L号TZ2002

  参考价格:258元

  内含产品:产妇专用卫生巾L(5片装)一包

  产妇专用卫生巾M(10片装)一包

  产妇专用卫生巾S(20片装)一包

  产褥用三方开内裤L码TZ2002臀围(90CM-105CM)或M码TZ2001臀围(85CM-95CM)一条

  长郊防溢乳垫(22片)一盒

  特种纤维清洁棉哺乳用(2枚入*20包)一盒

  三洋待产包产品安全而且舒适,是日本产科医院使用率、信赖感最高的产妇产品。待产包产品齐全,质量有保证。

  顺产、剖腹产待产包的区别

  1、顺产的恶¶一般会比剖腹产更多,准妈妈不妨多准备一些产妇卫生巾。

  2、其次,准备剖腹产的准妈咪,待产包里必须有吸管杯,要选择吸管的上部可以弯曲的那种。因为剖腹产手术后的24小时只能在床上躺着,用这样的吸管杯喝水喝汤都很方便。

  3、另外,产后收腹带也区分顺产与剖腹产专用的,准备顺产的准妈妈可以准备顺产专用的收腹带,准备剖腹产的准妈妈则应选择剖腹产专用收腹带,当然,没决定顺产还是剖腹产的准妈妈,建议选择通用的产后收腹带。

  4、剖腹产手术前和手术后,都需要插导尿管,以便排空膀胱内的尿液,防止在术中损伤。而导尿管一般在24—48小时内拔除。在插导尿管的两天内,一般需要在床上垫产妇护理垫,以免恶¶过多沾污床单。因此,剖腹产待产包中需要准备更多的产妇垫。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史上最全的待产包 待产包里准备什么》摘要:4、【洗的】两个脸盆、卫生巾、一提卫生纸、4~5条纯棉内裤、前开扣衣服;软毛牙刷或漱口水、洗脸毛巾、牙膏、刷牙杯、梳子。 5、【其他】乳垫、乳头保护贴、消毒毛巾。 宝宝所需要的物品: 1、【穿的】纯棉的小和尚...
相关文章怀孕末期叮咛---营养、阵痛、待产即将分娩孕妇最好提前待产
大肚婆的两个包:出院包包孕晚期准妈需做好7种准备
胎膜早破对胎儿的影响 如何预防胎膜早破
胎膜早破如何处理 胎膜早破的治疗原则
胎膜早破是怎么回事 导致胎膜早破的原因
哪些孕妇易早产 预防早产吃什么食物好
早产的征兆 早产怎么办
破水是什么感觉 破水的症状有哪些
关于顺产的6个误解介绍
进产房后孕妈多做这几件事 有利于加速开指
易早产的高危孕妈妈 如何预防早产
早产宝宝有哪些并发症 早产宝宝易患并发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