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产期间需要做足哪些准备工作呢

2018-10-13  | 临产 准备 卫生巾 

  来到孕晚期,大部分孕妇都在急着为腹中的宝贝提前做准备,以免到时间了还手忙脚乱。很多准妈妈在进产房前,都会感到手忙脚乱的,所以难免会出现一些关于分娩的“乌龙”小故事。那么,准妈妈准爸爸要为此做足哪些准备工作来迎接“小天使”的降生呢?

临产期间需要做足哪些准备工作呢

  在怀孕第9个月前,就要把分娩时需要的物品准备好,并放在家属都知道的地方,这样可以避免在孕妇突然临产时手忙脚乱。

  产妇分娩时会消耗很大的体力,因此产妇临产前要避免疲劳,一定要吃好睡饱,不能因为是第二胎就大意。

临产期间需要做足哪些准备工作呢

  分娩前物品准备

  分娩时所需要的物品,在怀孕期间都要½续准备好。怀孕第十个月前要把这些东西收拾在一起,放在家人都知道的地方。

  产妇的证件:就诊卡、孕妇保健卡、孕妇保健手册、病历资料、检查化验资料等。

临产期间需要做足哪些准备工作呢

  产妇住院用品:面盆、脚盆、牙膏、牙刷、大小毛巾、吸管、杯子、哺乳胸罩、吸奶器、拖鞋、夜用卫生巾(最好用产妇用卫生巾或成人纸尿裤)、卫生纸、内衣、内裤、收腹带等。另外,产妇喜爱的小零食、果汁饮料、巧克力、葡萄、红牛都是补充体力的好食品,也应准备好。

临产期间需要做足哪些准备工作呢

  婴儿用品:内衣、外套、包布、尿布、小毛巾、围嘴、垫被、小被头等均应准备齐全。尤其出院抱婴儿的用品必须事先包好,注意做好记号,免得家属接婴儿时准备不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临产期间需要做足哪些准备工作呢》摘要:需要的物品准备好,并放在家属都知道的地方,这样可以避免在孕妇突然临产时手忙脚乱。 产妇分娩时会消耗很大的体力,因此产妇临产前要避免疲劳,一定要吃好睡饱,不能因为是第二胎就大意。 分娩前物品准备 分娩时所...
相关文章准妈妈孕期上班可减轻焦虑如何应对产前的紧张情绪?
分娩征兆有哪些临阵磨枪 把握分娩时刻
胎膜早破对胎儿的影响 如何预防胎膜早破
胎膜早破如何处理 胎膜早破的治疗原则
胎膜早破是怎么回事 导致胎膜早破的原因
哪些孕妇易早产 预防早产吃什么食物好
早产的征兆 早产怎么办
破水是什么感觉 破水的症状有哪些
关于顺产的6个误解介绍
进产房后孕妈多做这几件事 有利于加速开指
易早产的高危孕妈妈 如何预防早产
早产宝宝有哪些并发症 早产宝宝易患并发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