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鹅口疮症状 鹅口疮的预防

2018-09-27  | 鹅口疮 新生 痛感 

  宝宝如果接触到不干净的东西时,很容易引发鹅口疮。家长们平时做好预防宝宝鹅口疮的发生,如果宝宝发生鹅口疮,要给宝宝做好护理,避免鹅口疮加重。

  鹅口疮症状

  鹅口疮主要是由于宝宝接触到不干净的东西,引发感染。宝宝患有鹅口疮的话,口腔会有白色的斑膜出现,将白色斑膜擦掉后,会看到里面有红色的斑点。鹅口疮刚开始时不会有严重的疼痛感,只是在进食的时候可能会感到略微的疼痛感。后期严重时,会出现疼痛,甚至会有轻微的发热现象,影响宝宝食欲。鹅口疮如果治疗不及时的话,可能蔓延到牙龈、扁桃体甚至喉咙,甚至可能引发败血症。

新生儿鹅口疮症状 鹅口疮的预防

  鹅口疮的护理

  宝宝出现鹅口疮后,家长们要及时给宝宝治疗,可以给宝宝抹一些药膏,减少宝宝的痛苦,坚持摸一段时间后可以治愈。很多鹅口疮是通过母乳喂养儿患的,因此妈妈们平时要保持乳头清洁,每日清洗乳头,给宝宝喝奶的奶瓶要定期进行消毒。宝宝的口腔卫生非常重要,给宝宝喂奶后妈妈可以用纱布沾着淡盐水给宝宝擦拭一下口腔,或是用温水给宝宝漱一下口。宝宝平时可能喜欢看到什么就随手抓着放嘴里,家长们应该给宝宝改掉这个坏习惯。只要不让宝宝接触脏东西,就能够对鹅口疮起到预防效果。

新生儿鹅口疮症状 鹅口疮的预防

  鹅口疮的预防

  鹅口疮的发生主要由于宝宝接触一些不卫生的东西,导致宝宝口腔被感染,因此切断感染源,可以很好的预防鹅口疮。引发鹅口疮的念珠菌常见于女性的阴道中,如果孕妇患有霉菌性阴道炎的话,很可能在喂养宝宝的过程中,细菌通过乳液传染给宝宝,孕妇要及时治疗自己的妇科疾病。宝宝出生后,孕妇和宝宝都要多注意卫生,孕妇应该经常洗澡,清洗乳房和阴道,宝宝也要经常剪指甲、洗手等。宝宝用过的东西,穿过的衣服等都要及时消毒。

新生儿鹅口疮症状 鹅口疮的预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生儿鹅口疮症状 鹅口疮的预防》摘要:,会出现疼痛,甚至会有轻微的发热现象,影响宝宝食欲。鹅口疮如果治疗不及时的话,可能蔓延到牙龈、扁桃体甚至喉咙,甚至可能引发败血症。 鹅口疮的护理 宝宝出现鹅口疮后,家长们要及时给宝宝治疗,可以给宝宝抹...
相关文章新生儿为什么容易患鹅口疮新生儿鹅口疮怎么办
新生儿鹅口疮怎么防治新生儿鹅口疮怎样防治
孩子身体有这几个反应很可能是乳糖不耐受 请停止
小婴儿频繁呕吐 或是牛奶蛋白过敏
如何及时发现宝宝早期视力功能不足
6个小方法缓解宝宝肠绞痛
从呕吐方式判断宝宝呕吐原因
新生儿这些常见疾病 你会护理吗?
专家提醒 新生儿“水眼”应警惕青光眼
新生儿不排胎便 警惕先天性巨结肠
新生宝宝的哪些异常表现需及时就诊
宝宝皮肤上有白斑是怎么回事 宝宝皮肤上有白斑是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