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2018-09-14  | 多进 胎儿 发育 

  4月胎儿发育更加稳定,已经步入稳健发育时期,妈妈们这个月的孕期反应已经开始消失,但是身体可能会出现其他症状。这个月妈妈们在饮食方面要多进补,这样才能提供给胎儿发育所需的足够营养。

  4月胎儿发育状况

       4月胎儿发育已经长出一层薄薄的胎毛了,头发也开始长长,胎儿的下颌骨、鼻梁骨等也开始成形,并且胎儿的耳朵轮廓已经明显伸长。这个月胎儿的骨骼、肌肉发育逐步完善,胎儿的手脚已经开始会有轻微的活动,皮肤也逐渐变得厚实,不再是透明了。胎儿这个月听觉器官开始发育,对于一些声音的刺激会做出反应。

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4月胎儿发育虽然步入稳健时期,但是妈妈们也不要掉以轻心。妈妈们这个月的孕期反应会慢慢消失,但是可能会出现尿频、尿急症状,这是由于子宫变大,压迫到膀胱和直肠的原因。妈妈们不要因为担心上厕所次数太频繁而刻意不喝水,这样容易引发尿·感染。妈妈们每天要保证足够的休息时间才行,睡觉时最好身体侧向左侧,可以在脚部用枕头垫高,能够帮助血液循环。

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4月胎儿发育饮食营养

       4月胎儿发育较快,身体各个器官、皮肤、毛发等都开始发育,妈妈们这个月要注意营养补充全面才可以。4月胎儿发育的主要器官有脑、心脏、肝等,这就需要妈妈们多补充锌,胎儿发育如果缺锌,很容易造成内脏器官发育不良。妈妈们身体缺锌的话,会出现味觉和嗅觉异常,食欲不振,甚至会有消化和吸收功能减退,免疫力也会跟着下降。孕妇这个月主要进食的食物以动物肝脏,动物血,瘦肉,豆类,鸡蛋,新鲜蔬菜和水果为主,海产品像牡蛎、海蜇、虾等也要多吃一点。

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怀孕13周胎儿发育情况

       13周的胎儿看上去更象一个漂亮娃娃了,身长大约有75-90毫米,眼睛突出在头的额部,两眼之间的距离在缩小,耳朵也已就位,嘴唇能够张合,宝宝脖子完全成形,并能支撑头部运动。胎儿的神经元迅速地增多,神经突触形成,胎儿的条件反射能力加强,手指开始能与手掌握紧,脚趾与脚底也可以弯曲,眼睑仍然紧紧地闭合。

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怀孕14周胎儿发育情况

       14周的胎儿有76-100毫米,体重大约28克,胎儿的手指已经开始长出指纹印,皮肤上覆盖了一层细细绒毛,头发也开始迅速的生长。胎儿此时在妈妈的肚子里已经可以做很多事情了,如皱眉,做鬼脸,斜着眼睛,可能他也在吸吮自己的手指等,科学证明这些动作可以促进大脑的成长。

  怀孕15周胎儿发育情况

       15周的胎儿顶臀长大约有10厘米,重约50克。宝宝在本周发生的最大的事情就是他/她开始在您的子宫中打嗝了,遗憾的是您无法听到这个声音。这时候宝宝的腿长超过了胳膊,手的指甲完全形成,指部的关节也开始运动了。你可以通过B超分辨孩子的性别了。现在可以明显的感到胎动,好好享受这一刻吧!

  怀孕16周胎儿发育情况

       16周的胎儿身长大约12厘米,体重达到了150克,大小正好可以放在你的手掌里。他/她自己会在子宫中玩脐带,可以不断的吸入和呼出羊水了。更令人惊喜的是,在宝宝16周的时候你对胎动的感觉更加明显,有时还会有些触痛感,这些都是正常的反应。他/她的生殖器官已经形成,通过B超可以分辨出胎儿的性别。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摘要:始长长,胎儿的下颌骨、鼻梁骨等也开始成形,并且胎儿的耳朵轮廓已经明显伸长。这个月胎儿的骨骼、肌肉发育逐步完善,胎儿的手脚已经开始会有轻微的活动,皮肤也逐渐变得厚实,不再是透明了。胎儿这个月听觉器官开...
相关文章书法用纸的使用注意事项:垫吸水布书法用纸的使用注意事项:宜平与洁净
小提琴演奏注意事项小提琴极速音节训练注意事项
怀孕第几周胎儿开始长皮肤?
胎儿发育过程的注意事项 胎儿发育易发生的问题
怀孕4-6个月的时候 你的身体会发生哪些变化
一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一个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2个月胎儿发育指标 2月孕妇身体变化
3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3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5个月胎儿有什么变化 有哪些注意事项
6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怀孕7月胎儿发育情况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