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这几件小事怀孕该有多遗憾

2018-09-13  | 怀孕 黄体酮 错过 

  怀孕期间是一段艰苦但美好的旅程,每一位孕妈妈都不愿意错过宝宝在妈妈肚子里成长的每一个瞬间,尤其是以下几个阶段,错过了,孕期将会留下多大的遗憾啊!

错过这几件小事怀孕该有多遗憾

  一、宝宝的到来

  每一位备孕的姐妹都迫切 期盼着宝宝快一点到来,但是有的姐妹反而在自己怀孕后却不知道,怀孕早期的症状一开始会很微妙,千万不要因为你的粗心大意错过了宝宝的到来哦!

  1、疲劳。在怀孕的开始几周,你的身体会连续工作24个小时来支持怀孕,而疲劳就是身体的反应。怀孕后产生的黄体酮会使你的基本体温升高,因此你会缺乏体力。而且你的心跳频率会变高来提供更多的氧气到子宫,因此你会觉得很疲劳。

  2、试纸检测。这是最直接能得知宝宝是否到来的途径,许多备孕的姐妹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测试才最准确,专家告诉我们一般从妊娠的第7-10天起,孕妇的尿液中就能测出一种特异性的激素,简称HCG。目前市场上的早孕试纸能够最快的检测出是否怀孕了,一般在同床后7天就能够检测了,到医院去检测的话也可以,也是通过尿液绒毛检测,一般同床后一个星期即可。也可以在下个月月经延期一个星期后检测是否怀孕了,这比较准确。

  3、乳房胀大。在受孕后的一周或者两周后乳房会变得特别柔软。由于怀孕早期身体会产生许多雌激素和黄体酮,所以乳房的腺体会开始生长。而且这些荷尔蒙会使乳房能够保存更多的液体,所以会觉得乳房比以前重和酸痛,而且比经前综合症更加敏感。

错过这几件小事怀孕该有多遗憾

  4、小便次数增加。你可能会觉得这个征兆不会来得那么早,应该会在BB能够挤压到膀胱才会出现,但是其实这个征兆可能会在怀孕的早期就出现。不单单膨胀的子宫会对膀胱造成压力,血流量的增多也会对肾脏造成压力,因此尿液也会增加。

  5、停经。停经是怀孕以后最为显著的表现。这时候的月经停止是因为卵巢中**发育成熟排出以后,遇到了**结合成为受精卵,并运送到子宫进行发育了。女性一个月只会产生一个**,所以就没有多余的**引起内膜的坏死,最终出现经期出血。

  6、孕吐反应。在怀孕的第 2 周到第 8 周,您可能会开始感觉恶心,甚至呕吐。 这通常会持续到第 16 周。 虽然这通常称为“晨吐”,但它会发生在白天或晚上的任何时间,甚至全天都是如此。这也是准妈妈们怀孕期间最难熬的阶段。

错过这几件小事怀孕该有多遗憾

  二、宝宝的第一张零岁照片

  早孕的B超建议再8-10周做最好,可以看见胎心了,早了看不到胎心徒增担忧,迟了等得太久心里也不踏实。早孕的B超做过以后,下一次就等到24周才坐彩超排畸了,中间没有必要再做。早孕期间留下的宝宝的第一张影像,十分珍贵哦!

错过这几件小事怀孕该有多遗憾

  三、第一次感受到宝宝的胎动

  胎动指的是胎儿在子宫腔里的活动冲击到子宫壁的动作。每当妈妈发现宝宝胎动的时候,自然是显得格外兴奋。那么孕妈知道胎动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大多数准妈妈都是在孕第16周感受到胎动的。对于初次怀孕的准妈妈来说,她所感受到的胎动就像一种轻柔的敲击,又像是肚子里咕噜咕噜的冒气泡,有时候像是肚子“串气儿”,因为胎宝宝的动作是非常轻柔的,很容易被准妈妈忽视,分辨不出这是胎动了。不过因为,紧接着会有第二下、第三下,敏感的准妈妈一定就能明白这是宝宝在和自己交流了。而有过怀孕史的准妈妈可能会觉得胎动的时间好像比上一次提前了。第一次感受到胎动是非常兴奋而激动的,准妈妈千万不要忘了将初感胎动的时间和心情记¼在案哦!

错过这几件小事怀孕该有多遗憾

  四、不要错过与宝宝的交流,胎教很重要

  以前,人们只是认为“进行胎教能生出聪明的孩子”这一点已经被证实。最近,还有一些研究成果显示了胎教和孩子出生后的健康水平之间存在着直接的关系,即证实了“进行胎教才能生出健康的孩子”;另外,如果孕妇在怀孕期间承受过巨大的精神压力常常会给孩子带来一定的精神问题,也得到了科学论证。因此,要想生出身心健康的孩子,就一定要进行系统科学的胎教。比起出生后进行10年的教育,10个月的胎教更加重要。也就是说,比起孩子出生之后接受的智力开发,如英才培养等系统教育,腹中10个月所受到的胎教要更重要得多。胎教做得好,对于父母与宝宝的交流也会有极大地帮助,所以孕期千万不要错过胎教的好时机哦!

错过这几件小事怀孕该有多遗憾

  五、精心检查迎接宝宝到来

  每个bb都是妈咪含辛茹苦怀胎十月孕育而来的结晶,如果在怀孕晚期这最后关头因为任何的疏忽导致bb不能顺利降生人间,那真的将会是摧残一个家庭的噩梦……孕晚期很关键,各位准妈妈们一定要注意密切关注自己的身体情况,勤做检查。

  1、警惕羊水早破。有些准妈妈在怀孕30周以上,会出现羊水提早破裂现象,医学上叫胎膜早破。这容易发生紧急状况。羊水一旦破裂之后脐带容易脱出,脐带一旦脱垂,孩子缺血缺氧,很快孩子出现宫内窒息甚至死亡。这种情况非常常见,因此如果一旦发现羊水提前破裂,准妈妈最好尽早跟医院联系。

  2、加强胎监,按时做产检。孕晚期是胎儿最容易出现问题的时候,有条件的话,可以在怀孕36周后一周1次定期做胎心监护,坚持按时去体检。关注每一次检查的结果,以便及时发现异常,及时想办法解决。千万不要忽视或者©掉检查。

  3、做好分娩准备。选择一家合适的医院,首要考虑交通方便程度和医疗卫生条件都不错的医院。提前联系医院安排好住院事宜,以便生产发动时可以方便的随时入院待产。同时也要提前准备好待产包。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错过这几件小事怀孕该有多遗憾》摘要:将会留下多大的遗憾啊! 一、宝宝的到来 每一位备孕的姐妹都迫切 期盼着宝宝快一点到来,但是有的姐妹反而在自己怀孕后却不知道,怀孕早期的症状一开始会很微妙,千万不要因为你的粗心大意错过了宝宝的到来哦! 1、...
相关文章regret doing/to do孕育专家提醒:把握最佳受孕
太遗憾了不要轻易错过最佳受孕年龄
孕妈能否顺产 和胎宝四类胎位有关
准妈妈不可忽视的孕期不适
孕期孕妈妈练习瑜伽有哪些好处
孕妈妈们注意4种情况容易引发早产问题
孕妈妈需警惕怀孕前3个月4件事情大家要留意
抚摸肚子致胎儿脐带绕颈无科学依据
孕妇体重是越重对胎儿越好吗
孕期失眠怎么办 孕期打呼噜的危害
孕妈咪在孕期的难言之痒 孕妈咪如何应对身体之痒
孕期皮肤干燥怎么办 孕期皮肤干燥的原因是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