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秋季“补钙”好处多 家长给您孩子补钙了吗

2018-09-12  | 补钙 秋季 家长 

  小孩子正是长身体的时候,需要有补充足够的钙才能保证骨骼的吸收,如果小孩子补充钙成分不足容易造成孩子骨骼发育缓慢,有些还会导致骨骼畸形。

儿童秋季“补钙”好处多 家长给您孩子补钙了吗

  现在正处于秋季,正是补钙的好季节,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秋季具备天然的补钙条件,不仅太阳温度适宜,而且秋季人们有更好的胃口去吃美食。因此,我们家长应该抓住这个时节,让孩子在这个秋季补充天然的钙。

儿童秋季“补钙”好处多 家长给您孩子补钙了吗

  一、每天晒太阳40分钟

  秋天的太阳温和了许多,被太阳晒着会非常的舒服。我们家长可以每天带着孩子出去晒一晒太阳,时间也不用太长,每天40分钟就可以,具体时间最好选择上午9点与下午3点,如果这两个时间不凑巧,也可以选择其他有太阳的时候去晒。

  需要注意的是,最好不要坐在阳台隔着玻璃晒太阳,因为太阳的紫外线无法穿透玻璃,就会减少我们的补钙量。

儿童秋季“补钙”好处多 家长给您孩子补钙了吗

  二、享受美食进行补钙

  到了秋天这个季节,因为气温适宜孩子的饭量也普遍有所增加,因此,家长一定要珍惜这段时间,发挥厨艺给孩子做一做美食,好好的给孩子补补钙。同时,保证每天让孩子喝一杯牛奶。

儿童秋季“补钙”好处多 家长给您孩子补钙了吗

  家长朋友们一定要抓好秋季这个天然补钙的时节,给孩子好好的补一补钙,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秋季“补钙”好处多 家长给您孩子补钙了吗》摘要:个时节,让孩子在这个秋季补充天然的钙。 一、每天晒太阳40分钟 秋天的太阳温和了许多,被太阳晒着会非常的舒服。我们家长可以每天带着孩子出去晒一晒太阳,时间也不用太长,每天40分钟就可以,具体时间最好选择上...
相关文章儿童最好的补钙食物给宝宝补钙要适量
补钙不能长期增强骨质儿童过量补钙可导致厌食
熊孩子出现这6种“奇怪表现” 可能是缺锌搞得鬼
孩子手脱皮别急着补维生素
宝宝补锌吃什么好 最全的补锌食物推荐
冬季宝宝进补吃什么好 多吃3类食物
孩子多吃这10种食物必定聪明
宝宝吃苹果泥的好处 苹果泥的6种做法
如何让宝宝聪明 6大DHA促智力发展
宝宝吃什么有利于大脑发育 多吃这些食物聪明长智
不应该犯补充维生素的七大误区
为何吃奶粉的孩子比吃母乳的孩子长得胖?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