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产妇来说 通乳的水果有哪些呢

2018-08-25  | 无花 果干 水果 

  产后喝了很多猪蹄汤,鲫鱼汤公鸡汤,实在是喝的闻到味道都反胃,但是不喝又担心奶水不足不够孩子喝,特地查询了很多通乳的蔬菜水果,这里把常用的通乳水果分享给大家,希望有所帮助。

对于产妇来说 通乳的水果有哪些呢

  无花果

  首推无花果,产后水果吃的最多的就是无花果,每日2-3斤(量太多,大家不要学),无花果下市后又改吃无花果干,无花果干泡水喝。

  无花果属于天然的保健美食,有健脾止泻的功能,用于食欲减退、腹泻、乳汁不足,效果非常好。

对于产妇来说 通乳的水果有哪些呢

  苹果

  苹果应该是产前产后最常吃的水果,每日1-2个。苹果中含多糖、钾离子、果胶、酒石酸等物质,哺乳期妈妈气血不足,太过辛苦,多吃苹果能够赶走疲劳,让妈妈心情好,也有一定的通乳效果。

对于产妇来说 通乳的水果有哪些呢

  木瓜

  木瓜产后吃的不多,但是也有十几个吧,曾经连续半个月每天0.5-1个木瓜,直把自己吃腻了。

  木瓜含有糖类、膳食纤维、蛋白质、维生素B、维生素C、钙、钾、铁等成分,营养特别丰富;还含有一种木瓜素,有高度分解蛋白质的能力,在极短时间内便可被它分解成人体很容易吸收的养分,直接刺激母体乳腺的分泌,让胸部更丰满,帮助乳汁分泌,可以使产妇能够更快的下奶。

对于产妇来说 通乳的水果有哪些呢

  红枣

  产后一个月,每天3-6颗红枣,有时候还会泡水喝。因为产后气血不足,需要补血气,而红枣具有补脾活胃、益气生津、调整血脉、和解百毒的作用,还可以通乳,是产后母乳妈妈通乳非常好的选择。

对于产妇来说 通乳的水果有哪些呢

  猕猴桃

  猕猴桃维生素C含量极高,有解热、止渴、利尿、通乳的功效,常食可强化免疫系统。但是猕猴桃性凉,不建议多食,每日一个为宜。

  另外,注意母乳期水果,一定要选择新鲜的应季水果,常温即可,不要凉的,也不要吃寒性的,避免母乳妈妈跟宝宝腹泻;热性的水果少吃,避免上火。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对于产妇来说 通乳的水果有哪些呢》摘要:多,但是也有十几个吧,曾经连续半个月每天0.5-1个木瓜,直把自己吃腻了。 木瓜含有糖类、膳食纤维、蛋白质、维生素B、维生素C、钙、钾、铁等成分,营养特别丰富;还含有一种木瓜素,有高度分解蛋白质的能力,在极...
相关文章产妇应吃哪些水果产妇应吃哪些水果
月子里的饮食应注意什么?产后要适当吃点水果
剖腹产后能吃鱿鱼吗 剖腹产月子食谱
剖腹产麻醉中的半麻 巨大儿能顺产吗
剖腹产可以生三胎吗 剖腹产后饮食禁忌
坐月子不吃盐的说法正确吗 产后一周妈妈最关心的
坐月子禁忌 产后护理注意事项
国外坐月子吗 别的国家是怎么坐月子的
什么是产褥期 产褥期和坐月子一样吗
孕妈妈产后如何养护 孕妈妈产后能做运动吗
坐月子注意事项 坐月子有什么禁忌
产后需要注意什么 产后能洗澡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