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臀膏怎么用 护臀膏和爽身粉能一起用吗

2018-07-23  | 爽身粉 甘油 尿布 

  护臀膏含有天然的甘油精华成分、氧化锌等成分可以预防宝宝红屁股和尿布疹。护臀膏使用过量也会造成宝宝红屁股的,所以我们在使用护臀膏的时候,要注意看说明书。

  护臀膏怎么用

  护臀膏含有天然的甘油精华成分、氧化锌等成分可以预防宝宝红屁股和尿布疹。那么护臀膏又要怎么用?现在我们来看一下:

  1、使用护臀膏时,要注意使用分量,过多使用护臀膏可能会造成宝宝红屁股。

  2、如果宝宝应经长尿布疹,用护臀膏之前要先用清水洗净屁股,晾干后再抹护护臀膏。

护臀膏怎么用 护臀膏和爽身粉能一起用吗

  护臀膏的效果如何

  护臀膏的效果如何?这是大家都很关注的一个问题,现在我们来看一下护臀膏的效果:

  1、护臀膏含有甘油成分可以预防宝宝红屁股和尿布疹。

  2、另外护臀膏含有抗菌消炎的成分,可以在宝宝屁股稍有发红或破损的时候使用。同时也可以减少宝宝屁股受到感染的机会。

  3、护臀膏一般含有滋润的作用。

护臀膏怎么用 护臀膏和爽身粉能一起用吗

  护臀膏和爽身粉能一起用吗

  护臀膏和爽身粉能一起用吗?最好不要,因为护臀膏只是适用于宝宝臀部位置,而爽身粉则是用于宝宝全身的。另外护臀膏是可以预防宝宝红屁股的,同时若是宝宝出现红屁股也可以用护臀膏,而爽身粉则没有这功效,所以当宝宝出现红屁股的时候,就应该用护臀膏,而不是爽身粉,另外千万不要用含有滑石粉的爽身粉。

护臀膏怎么用 护臀膏和爽身粉能一起用吗

  挑选护臀膏要注意什么

  护臀膏的基本功效我们都了解清楚了,那么我们在挑选护臀膏时要注意什么呢?我们现在来看一下:

  1、护臀膏的成分最好是以纯天然的为主,成分要简单,不要含有过多的化学成分。

护臀膏怎么用 护臀膏和爽身粉能一起用吗

  2、不要加特殊香料,不要多加颜色,只要具备基本的润肤成分即可以了。

  3、护臀膏香味一般不要过于浓,有淡淡的香味即可,可以挤出来试一试,另外颜色鲜艳的最好不要购买,白色或者乳白色最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护臀膏怎么用 护臀膏和爽身粉能一起用吗》摘要:在我们来看一下护臀膏的效果: 1、护臀膏含有甘油成分可以预防宝宝红屁股和尿布疹。 2、另外护臀膏含有抗菌消炎的成分,可以在宝宝屁股稍有发红或破损的时候使用。同时也可以减少宝宝屁股受到感染的机会。 3、护臀膏...
相关文章怎样正确给宝宝用爽身粉?宝宝使用爽身粉的4点注意
专家建议:宝宝少用爽身粉女孩不宜用爽身粉常扑下身
寒冷冬季给宝宝换尿布的四个技巧 让小屁屁暖暖的
宝宝打嗝怎么办 这几招帮宝宝快速止嗝
口水止不住的第一年 这样做才能远离“口水疹”
宝宝冬季手脚冰凉应注意补铁
宝宝冬季保暖一定要做好6件事
冬季天冷 宝宝洗澡注意4件事
新生儿鼻屎巧清理
宝宝皮肤的7大特点及护理方法 妈妈们赶紧收藏
这6个动作不要对新生儿做 家长要注意了
宝宝前3个月很关键 宝妈别被老一辈这些错误育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