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这个月份孕妈就别太任性 该准备休产假了

2018-05-28  | 产假 进入 羊水 

  并不是说产假休得越早越好,而是说孕妈也别太任性,当进入孕9个月,离预产期不到一个月的时候,还是有必要准备休产假的。

进入这个月份孕妈就别太任性 该准备休产假了

  提前安排,避免给同事带来困扰

  进入孕9个月之后,这就说明离卸货已经不远了。这时候,孕妈妈就要提前做好工作安排,特别是身居重要职位。尽量提前将和自己工作相关的细节写下来,向上级打报告,然后列出工作的明细表,这样单位也可以及时找到合适的人选,尽早熟悉和接手相关工作。

进入这个月份孕妈就别太任性 该准备休产假了

  羊水可能出现异常

  进入孕晚期,羊水很容易出现异常,如果羊水过多,就可能会导致子宫过度膨胀,生产时就会出现收缩无力,进而增加产程,造成难产的危险。

进入这个月份孕妈就别太任性 该准备休产假了

  此外如果羊水大量流出,就可能会导致胎盘早期剥离,甚至脐带脱垂,出现早产等意外情况。如果孕妈妈这时候还忙着去外地开会,就很可能会出现措手不及的现象。可以说,对胎儿和孕妈妈自身都是很有风险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进入这个月份孕妈就别太任性 该准备休产假了》摘要:将和自己工作相关的细节写下来,向上级打报告,然后列出工作的明细表,这样单位也可以及时找到合适的人选,尽早熟悉和接手相关工作。 羊水可能出现异常 进入孕晚期,羊水很容易出现异常,如果羊水过多,就可能会导...
相关文章关于产假的法规大汇总大肚妈妈“自由度“解析
职业准妈妈如何请产假婴儿出生月份与疾病的关系
孕妈能否顺产 和胎宝四类胎位有关
准妈妈不可忽视的孕期不适
孕期孕妈妈练习瑜伽有哪些好处
孕妈妈们注意4种情况容易引发早产问题
孕妈妈需警惕怀孕前3个月4件事情大家要留意
抚摸肚子致胎儿脐带绕颈无科学依据
孕妇体重是越重对胎儿越好吗
孕期失眠怎么办 孕期打呼噜的危害
孕妈咪在孕期的难言之痒 孕妈咪如何应对身体之痒
孕期皮肤干燥怎么办 孕期皮肤干燥的原因是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