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女用隐形避孕套 女用隐形避孕套适用人群

2018-05-21  | 避孕 避孕套 隐形 

  正常的育龄女性结婚后2年内都容易受孕,如果不想过早生宝宝,可以采取一些避孕的方法。如今,避孕方法主要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局部外用方法,另一类是全身应用方法。局部外用方法多指使用外用药、避孕套、避孕帽等。相信避孕套是很多年轻夫妇都会用的。以往,是男性使用避孕套。现今,女性也能用避孕套。目前,较为流行的是女用隐形避孕套。那什么是女用隐形避孕套呢?女用隐形避孕套安全吗?一起来看看吧。

  女用隐形避孕套

  女用隐形避孕套是一种利用纳米技术和泡沫技术制成的避孕套,看上去如同摩丝,隐而无形,不影响性生活质量。它刚刚出现的时候,并没有很多女性用,因为担心不安全。但如今,随着使用人数越来越多,部分女性也开始接受了。那女用隐形避孕套有什么特点吸引人呢?

  1、女用隐形避孕套已经获得国家药监部门正式批文,属于安全计生用品,安全可爱。

  2、近年来,此种避孕套在欧美国家流行,深受欢迎,因为可以提升**愉悦性,不会影响到女性健康。

  3、传入中国后,虽然它一直备受关注,都能使用率不高,目前已在大范围推广中,不过,使用人数在持续增加。

  4、它采用双重屏障避孕法,一方面能利用微乳泡沫在宫颈口形成物理遮盖,另一方面能利用表面活性剂杀灭精子,避孕成功率高,少副作用。

  5、它有一种淡淡的香菜,比以往的避孕套更有特色,使用后丝毫不会感觉到它的存在,能有效避孕和帮助预防艾滋病。

什么是女用隐形避孕套 女用隐形避孕套适用人群

  女用隐形避孕套适用人群

  在避孕这件事上,女性不可松懈,因为一旦怀孕,就要把宝宝生下来,不然做人流,对女性身体伤害很大。相信做过人流的女性都深有体会,人流不仅伤害身体,还伤害心灵。若因为人流导致不能生育,更让女性一生痛苦。所以,女性如果暂时不想要宝宝,最好发生性关系时使用避孕套,比如女用隐形避孕套。那女用隐性避孕套适合哪些人用呢?

  未婚女性:到了一定年龄,谈恋爱是一件正常的事。但谈恋爱的时候,很难避免不发生性关系。而发生性关系,就有怀孕的可能。此时,应该使用女用隐形避孕套避孕,降低受孕成功率。

  新婚女性:有的新婚夫妇刚结婚买房,经济压力大,暂时不想生宝宝,女性就需要避孕。避孕时,女性可用隐形避孕套,安全可靠。

  产后及哺乳期女性:刚生完宝宝,女性需要花费很多时间恢复身体和照料宝宝,不适合继续受孕,再生二胎。此时,女性就要避孕。女用隐形避孕套适用于这类女性。

  已生一个宝宝的女性:如今,养育一个宝宝所需要花费的钱越来越多。很多女性都不愿意再生第二个,若不想结扎,可以采用避孕法避孕,比如可以使用女用隐形避孕套。

什么是女用隐形避孕套 女用隐形避孕套适用人群

  女用隐形避孕套使用方法

  女用隐形避孕套是一种人性化的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完全没有隔膜,不仅安全,而且体验好,能增加性生活快感,满足人们的需求。将它购买回来后,要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那女用隐形避孕药怎么用呢?

  1、在发生性关系前,需要有一段前奏,在前奏开始时,可以将装有女用隐形避孕套的盒子上下震荡一下,做好准备;

  2、震荡完,要充分摇匀,才开始使用,这样才能让它发挥较佳的避孕功效;

  3、导杆小端插入罐体上端喷头小孔,然后倒置罐体,将导杆插入阴道,大约6-8厘米,再按压喷头,使泡沫喷出,充满阴道,再慢慢抽出;

  4、导杆不用丢弃,清洗干净后能重复使用,不过要保管好,避免沾染到污垢;

  5、发生性关系时,注意动作,不要过于剧烈,不然造成避孕套破裂,将避孕失败。

  6、每隔60分钟使用一次,通常一次能成功避孕,若玩得很嗨,可以再使用一次。

什么是女用隐形避孕套 女用隐形避孕套适用人群

  女用隐形避孕套好用吗

  很多没用过女用隐形避孕套的人都不相信它的使用效果,一直觉得不好用。那女用隐形避孕套好不好用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据调查,80%的男性不喜欢使用避孕套。因为使用避孕套后,有一层隔膜,体验不好。对于男性来说,性生活是否愉快影响着两人之间的关系。因为相比女性,男性更在意性生活。所以,女性若想维持较佳的恋爱关系或者婚姻关系,就要多尝试,比如使用女用隐形避孕套。

  使用女用隐形避孕套后,男性不用戴孕套,满足了他们的欲望。而女性更好地保护了自身,避免意外怀孕。使用女用隐形避孕套,能快速高效破坏精子表面张力,大大降低精子的活动能力,防止精子与卵子结合,并杀灭精子及多种病毒,组织病毒感染女性阴道,预防阴道炎。此外,它还有润滑的作用,能防止阴道损伤。柔和的泡沫不会刺激阴道,影响不了性生活。

  女用隐形避孕套使用注意事项

  在使用女用隐形避孕套的过程中,有一些事项是必须注意的。如果不注意,可能会导致避孕失败,或者对女性身体造成不良影响。那女用隐形避孕套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继续给大家分享:

  1、使用前,充分摇晃均匀,并将罐体倒置在桌上,如果是正向放在桌上,可能会出现喷泡沫失败的情况;

什么是女用隐形避孕套 女用隐形避孕套适用人群

  2、由于女用隐形避孕套本身就带有润滑功效,所以不需要和其他品牌的润滑剂一起使用;

  3、购买回来,如果暂时不用,可以放置在抽屉里,等需要用时再拿出来,但要记得的是在有效期内使用;

  4、在使用过程中,部分人可能会有轻微灼热感,无需担心,不会影响阴道,这属于正常现象;

  5、记得把女用隐形避孕套放在阴凉干燥处保存,不要让它接触猛烈的阳光,不要让小孩子看到,更不要口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什么是女用隐形避孕套 女用隐形避孕套适用人群》摘要:因为担心不安全。但如今,随着使用人数越来越多,部分女性也开始接受了。那女用隐形避孕套有什么特点吸引人呢? 1、女用隐形避孕套已经获得国家药监部门正式批文,属于安全计生用品,安全可爱。 2、近年来,此种避孕...
相关文章如何选购及保管避孕套避孕套可以预防异位妊娠
常见避孕方法大女用避孕套使用方法详解
科学避孕 你需知道的误区
安全期避孕注意这五点才安全
不想怀孕 上了“环”并非一劳永逸
避孕药的小秘密 你知道吗?
无痛流产手术的危害是什么?
长期吃避孕药会影响身体健康吗
口服避孕药的附加功效 你不知道的秘密口服避孕药
口服避孕药的副作用 避孕药的注意事项
口服避孕药的分类 口服避孕药的功效
为什么短效口服避孕药当初设计成28天一周期 短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