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人说吸奶器越用奶越少呢

2018-05-14  | 吸奶器 长时 乳汁 

  吸奶器只是一种工具,所有的工具都不是万能的,任何事物总是有利有弊。吸奶器对于上班一族的妈妈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工具,不但可以做到每次吸空乳房,减少涨奶带来的痛苦,同时也避免了乳头被宝宝咬破造成皲裂的情况,而且宝宝从小接触奶瓶后,断奶也会相对容易一些。但是不少新妈咪抱怨:为什么使用吸奶器后,越用奶越少呢?这可能和以下因素有关系。

为什么有人说吸奶器越用奶越少呢

  第一,需要确定乳腺输乳管是否疏通。如果输乳管未疏通,使用吸奶器的话会越吸越堵,而且会造成乳晕堵塞,乳头又硬又肿。特别是剖腹产的妈妈产后输乳管不通是比较多见的,需要配合人工按摩催奶。各位准妈妈一定要注意,在使用吸奶器前,一定要保证乳腺管通畅。

为什么有人说吸奶器越用奶越少呢

  第二,不科学使用吸奶器造成乳头损伤,导致乳汁减少。 使用吸奶器,两侧乳房加起来不要超过半小时,如果长时间加压在乳房上,容易造成局部软组织损伤,造成局部水肿。此外,吸力强的电动吸奶器,可能会导致乳房部位的剧烈疼痛,也会影响乳汁的排泄,导致越用吸奶器奶越少。

为什么有人说吸奶器越用奶越少呢

  第三,婴儿吮吸乳头时会刺激妈咪体内催产素的分泌,催乳素能刺激子宫收缩,也会促进乳汁的产生和分泌,长期得不到婴儿的吸吮刺激也会影响乳汁的生成。

为什么有人说吸奶器越用奶越少呢

  第四,使用吸奶器时,注意每次吸奶的量和时长,同时两侧乳房交替吸奶,必要时可以用手进行局部按摩促进乳腺导管通畅等等。通过这些办法刺激乳腺,一般就不会越吸越少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为什么有人说吸奶器越用奶越少呢》摘要:奶器,可能会导致乳房部位的剧烈疼痛,也会影响乳汁的排泄,导致越用吸奶器奶越少。 第三,婴儿吮吸乳头时会刺激妈咪体内催产素的分泌,催乳素能刺激子宫收缩,也会促进乳汁的产生和分泌,长期得不到婴儿的吸吮刺...
相关文章针筒式强力吸奶器-NUK推荐!吸奶器的选择及使用
哺乳期吸奶器使用6疑问!上班妈妈母乳喂养好助手—吸奶器
母乳喂养利于宝宝骨骼发育
母乳喂养新生儿是按时还是按需?怎么选?
当心吃错药让乳汁变成毒药
成功母乳喂养需把好时间关
宝宝喂养母乳多长时间好 3个喂奶注意事项宝妈要
别拿“厌奶期”来骗自己 宝宝不吃奶可能是这4个
这时不戒夜奶 妈妈痛苦也害了娃
夜奶是几点到几点 夜奶的坏处
为什么宝宝夜里频繁吃奶 是不是吃不饱呢
为什么小宝宝吃母乳后 会很困呢?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