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大自然争做环保小卫士

2018-01-2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yiming | 高青 环保 卫士 

  淄博市高青县西马幼儿园 亲亲大自然争做环保小卫士

  为了增强孩子们热爱家园的情感和环保意识,高青县«湖街道幼儿园掀起了“亲亲大自然,争当环保小卫士,”热潮。

  活动开始前,老师从垃圾对人类的危害、保护环境、不乱扔垃圾等方面向孩子们作了详细的讲解,并交代了相关注意事项。在老师 的带领下下,大家喊着响亮的口号“垃圾不落地,家园更美丽”,走出活动室。

  小朋友们以班级为单位纷纷拿起方便袋,来到院子里,弯下腰来仔细寻找,有的捡到了很多的落叶;有的捡到了隐藏在草坪里的糖果纸、零食包装袋;有的捡到了苹果核、废纸等。三五成群的竞相比赛捡垃圾,个个都是环保小卫士。老师们对捡到的垃圾还进行了简单的分类放,引导小朋友将空瓶子、废纸等可回收垃圾放在一起,零食包装袋、苹果核等不可回收垃圾放在一起。

  活动结束后,看着干净整洁的幼儿园,孩子们脸上绽开了花,高兴极了。

  此次环保活动,引导小朋友养成从我做起,不乱扔垃圾,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希望孩子们的行动能呼吁每一个人规范好自己的行为,提高环保意识,共同保护环境,建设美丽家园。

  (伊爱真)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亲亲大自然争做环保小卫士》摘要:青县«湖街道幼儿园掀起了“亲亲大自然,争当环保小卫士,”热潮。 活动开始前,老师从垃圾对人类的危害、保护环境、不乱扔垃圾等方面向孩子们作了详细的讲解,并交代了相关注意事项。在老师 的带领下下,大家...
相关文章争当环保小卫士节能环保的小卫士
幼儿活动设计:争做环保小卫士大班社会:争做环保小卫士
陪伴讲堂丨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陪伴讲堂丨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是怎么造成的?
陪伴讲堂丨急性子孩子和慢性子孩子该怎么教育
亲亲大自然争做环保小卫士
浅谈培养幼儿创造力五法
自信是学好英语的重要因素
逐步引领,渗透,增强自信 让幼儿会听,想听,愿
我国幼儿教育的发展现状及建议
幼儿园结构游戏指导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游戏指导中存在的问题及其对策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