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期是天才培养的关键期

2017-09-07  | 婴儿 儿童期 关键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到来和我国经济、文化、教育的高速发展,年轻的父母们越来越意识到对孩子进行早期教育的重要性。同时,越来越多的事实表明,儿童的潜力开发和能力培养已经成为新时期幼儿教育的一大主题,更多的年轻父母开始注重在孩子大脑发育的最关键时期给予他最需要的学习能力,以及快速有效地解决问题的能力,希望自己对孩子深厚的爱能够转化为对孩子最有效的科学教育方法。

  那些只重视健康养育的保姆方式和注重知识传输的灌输方式,由于不利于儿童期特有的天赋潜能的开发,已经越来越不能适应新时期幼儿教育的要求,无法满足当代年轻父母的需要。寻求早期教育方法的突破,成为了当代许多年轻父母迫切的追求。因为,儿童期对孩子采取什么样的教育方式,对他成长过程中的影响是举足轻重的,甚至会决定他一生的成就。

  鈥溔昕创螅咚昕蠢稀b澱饩涿裱枋嵌栽缙诮逃匾缘木涓爬ā4由硌Ы嵌冉玻死啻竽缘姆⒂肽炅涫浅史幢壤模炅湓叫。绞谴竽钥⒌淖罴咽逼冢孀拍炅涞牟欢显龀ぃ颐谴竽缘那蹦芤不峤ソケ涞霉袒辉偃菀妆豢⒊隼戳恕R簿褪撬担死嘀橇Φ姆⒄故撬孀拍炅涞脑龀ざ实菁豕媛傻模び锥逼谑且桓鋈酥橇Ψ⒄沟淖羁焓逼凇

  我们都知道,天才不是天生的,而是教育的结果。因此,渴望孩子成为天才的父母,除了必须相信自己的孩子是天才,还必须对孩子进行适合的早期教育,而不能等到孩子上学后再开始对孩子的开发教育,否则就会错过开发孩子天才思维的最佳时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婴儿期是天才培养的关键期》摘要:效地解决问题的能力,希望自己对孩子深厚的爱能够转化为对孩子最有效的科学教育方法。 那些只重视健康养育的保姆方式和注重知识传输的灌输方式,由于不利于儿童期特有的天赋潜能的开发,已经越来越不能适应新时期幼...
相关文章教育,要抓住宝宝发展的关键期孩子学习的关键期
婴儿数学潜能开发口语发展的关键期
不用花钱的“最有效”的早教 原来这么简单
抓住这三点轻轻松松为宝宝挑选早教益智玩具 让孩
孩子说话时间晚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 而是与这些教
最好的早教就是和宝宝一起玩耍
揭密宝宝记忆力的特点(图)
婴儿早期教育要怎么进行?
爬行训练营 让宝宝越爬越起劲
宝宝早教的正确打开方式 爸妈必看
作为家长 应该让宝宝自己玩吗?
5大经典睡前故事 养出高智商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